霍顿推出令人难忘的科罗拉多Z71 Xtreme限量版

2019-10-28 09:47:07    来源:    作者:     新闻 >

皮卡市场的高端正疯狂地疯狂,霍顿公司推出了最新的产品,以提供其外观坚韧的Colorado Z71 Xtreme,以取代最近推出的福特Ranger Raptor。

Xtreme基于顶级的Colorado Z71,由Holden才华横溢的墨尔本设计团队设计和制造,并从2016年在曼谷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的Colorado Xtreme概念车中汲取了灵感。

霍尔顿说,Z71 Xtreme坚韧的外观与越野能力相匹配,可在任何地形或驾驶条件下使用,包括配备重型重击盘的一流绞盘系统,以及10,000磅的负载能力和30m合成线。

Xtreme的触摸式姿态得益于其高可见度的LED灯条,绞盘,升级的前悬架,全地形轮胎和车辆修理套件。

Holden产品市场经理Andre Scott表示:“ LCV市场的高端不断发展,并且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客户要求更高的越野能力。”

霍顿产品营销经理安德烈·斯科特(Andre Scott)表示:“ Colorado Xtreme是一款引起我们客户共鸣的概念车,不仅使它投入生产,而且提高了它也非常令人兴奋。”

“作为基础车辆,Colorado Z71已经非常有能力,因此我们扩大了原厂配件范围,以提供更多的越野能力。提示Holden Winch系统,它是Xtreme的英雄配件,可以改变游戏规则。”

他说:“以众多配件为后盾,客户可以放心,他们的产品不仅坚固耐用,而且能够在最恶劣的环境下工作。”

配备大型2.8升Duramax涡轮柴油发动机,500 Nm的扭矩(仅自动)和3.5吨的牵引能力,Colorado Z71 Xtreme具有与Colorado Z71相同的资质。

售价为69,990美元的车程,霍顿说,其中包括价值超过19,000美元的正版霍顿配件。从2018年10月1日起,Colorado Xtreme Z71将在Holden经销商处发售。

霍尔顿说,车辆非常有限,因此鼓励客户联系或拜访当地经销商以注册他们的权益,以免失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