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概述了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车 强调了意大利的生产

2019-10-24 09:37:59    来源:    作者:     新闻 >

玛莎拉蒂周四宣布了一项重要的电气化计划,制定了从2020年的混合电动吉卜力(Ghibli)开始的路线图。

吉卜力(Ghibli)轿车将是新型电动化玛莎拉蒂汽车中的第一款,其中包括全电动跑车(这将是该公司的首款专用电动汽车),电动跨界车/ SUV,然后是GranTurismo和GranCabrio的电池供电变体。 。

该品牌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的一部分,承诺将玛莎拉蒂的传统特色融入其新的电动产品中。玛莎拉蒂在公告中表示: “ 玛莎拉蒂的所有电动车型将传统的备受赞誉的玛莎拉蒂驾驶动力与下一代电池电动技术相结合,提供独特的驾驶模式,扩展范围和超快充电能力。”

虽然似乎值得注意的是,Levante(跨界车)和Quattroporte(较大型轿车)被排除在此路线图之外,但玛莎拉蒂承诺将继续改善其核心产品,这可能意味着即将推出混合动力或电动变体的计划这些主食在某些时候进入市场。

今年早些时候,玛莎拉蒂的北美老板表示该品牌不会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全电动汽车,尽管这一消息似乎与这种信念略有偏离,但混合动力领域仍然有空间容纳意大利V-8战车。 。

玛莎拉蒂还提供了其自主计划的概述,其中包括2级(相当于公路驾驶辅助系统)的最新阵容。3级,放手功能指日可待。

尽管产品计划中充满了电气化的承诺,但公告中传达的更大声的消息是玛莎拉蒂将兑现其对意大利劳工的承诺,在国内市场生产所有这些车辆,而不是外包。混合吉卜力将在都灵生产;新的电动汽车将在摩德纳组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