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和谷歌正在共同开发基于Android的信息娱乐系统

2019-10-22 16:09:52    来源:    作者:     新闻 >

手机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汽车制造商和科技公司都认识到移动连接的重要性,因此创建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沃尔沃通过与Googl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来开发其下一代基于Android的信息娱乐系统,从而将这一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目标是彻底改变驾驶员与沃尔沃汽车互动和互动的方式,并将提供由Google,沃尔沃或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开发的各种Android应用程序。这种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将在未来两年内在沃尔沃车型上首次亮相。

沃尔沃认为,与Google的这种伙伴关系将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并加快该平台的开发。沃尔沃的目标之一是使车主能够个性化他们的移动设备和汽车之间的互联车内体验。

对于目前的沃尔沃车主来说,这也是一个好消息。这家瑞典公司和Google正在努力通过基于位置的服务应用程序Google Local Search 更新当前的Sensus Navigation(当前在XC90,V90和S90上可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Google Local Search的更多详细信息将在2017年5月17日举行的Google I / O年度技术展览会上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