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C-HR终于在马来西亚进行了预览 在金属方面看起来超级好

2019-10-22 16:09:21    来源:    作者:     新闻 >

备受期待的丰田C-HR最初在2015年弗兰克弗鲁特(Frankfrut)车展上亮相,最近在2016年曼谷国际车展上作为概念车亮相,终于来到了我们的海岸。在2017年Carlist.my测试,驾驶和购买活动中显示的银色示例是由UMW Toyota带来预览目的的澳大利亚规格C-HR。

丰田的New Global Architecture(TNGA)支撑着时尚的B级SUV,这意味着它与第四代Prius和第八代Toyota Camry共享相同的平台。请放心,您不会只是受骗了Vios。在尺寸方面,C-HR的长度为4,360,宽度为1,795 mm,高度为1,565 mm,轴距为2,640 mm。

在外观上,此预览单元似乎是1.2升涡轮增压版本,因为没有“混合”标志和蓝色前标志。C-HR配备了带有三点式LED日间行车灯的投影仪前灯,前雾灯,C形LED尾灯,鱼翅天线,后扰流板和隐蔽的后门把手。不幸的是,内部没有供公众观看。

在全球范围内,C-HR可以配备两个动力总成,一个1.2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115 hp功率和185 Nm扭矩,以及一个1.8升Atkinson循环汽油,输出120 hp的功率。在混合动力车上,汽油发动机在163 Nm的电动机的辅助下,可产生142 Nm的油。选择的变速箱是唯一的电子控制无级变速箱(e-CVT)。

C-HR除了其鲜明的外观外,还具有超越竞争对手的优势,即后桥上的 双叉骨悬架装置 !这种设置实际上与丰田汽车在强调驾驶乐趣上的重视相呼应,而又不影响制造质量和可靠性。

据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说,泰国将是我们地区第一个接受C-HR的国家之一。如果有的话,泰国首次亮相是马来西亚到来的最好标志。请务必注意C-HR在泰国的首次亮相,因为在那之后不久我们将收到这辆车。虽然Word认为C-HR如果完全进口的话将花费 约RM170k,尽管CKD版本的花费要少得多,为RM120k。预计C-HR将于2018年初到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