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1宝马X3在这里挑战奥迪Q5和沃尔沃XC60

2019-10-22 09:40:08    来源:    作者:     新闻 >

新款G01 BMW X3刚刚在美国宝马的Spartanburg工厂亮相。第三代X3将首次获得M Performance模型(M40i)和新的称为CoPilot的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与G30 5系列一样,X3也可以坐在CLAR平台上,现在更轻,重量减轻了 55公斤。在X3的14年使用寿命中,宝马售出了超过150万辆汽车,因此这可能归咎于这次颇为保守的造型调整。面板虽然很熟悉,但它是全新的,后部带有新的尾灯和双排气管。招牌双肾格栅比以前大一些,以防您尚未注意到。

在内部,它几乎是G30 5系列的抄本,其中包括数字仪表,浮动触摸屏面板和方向盘。新产品包括 三区气候控制和40:20:40拆分/折叠后排座椅靠背。后者将X3的标准550升行李箱空间扩大到1600升。平视显示器和BMW Display Key作为选装件可用。

BMW Personal CoPilot 也是X3的标准配置,并随附最新版本的主动巡航控制,转向和车道控制助手以及车道变更助手。

在发布时,新的X3可以具有三种不同的变体:xLine,Luxury Line和 M Sport。从更坚固的xLine开始,这三者在内部和外部都有自己独特的装饰。顾名思义,“豪华”系列是一种具有所有豪华气息的车型,而“ M Sport”则是为那些追求运动性和积极性的骑行者而设计的。

G01 BMW X3的动力总成选件包括一系列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总结在下表中。除了严格用于欧洲以外市场的X3 sDrive 20i(后轮驱动)变体以外,所有型号均为全轮驱动。旗舰X3 M40i 变体将配备 M Performance车身套件,M Sport排气装置,20英寸轮毂和八速自动发射控制系统。

第三代宝马X3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上市,而其马来西亚首发将于明年某个时候上市。也许这是第一次,我们有机会获得可以与梅赛德斯-AMG GLC43匹敌的 M40i。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