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阿斯顿马丁RapidE计划于2019年投产 仅155台

2019-10-22 09:39:42    来源:    作者:     新闻 >

早在2015年,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就向世人推出了全电动汽车概念,即阿斯顿·马丁RapidE (是的,其大写字母 E用于电动汽车)。如今,该公司已经确认其首款全电动车型将于2019年投入生产,限量生产155辆汽车。

根据即将推出的AMR系列 Rapide AMR ,RapidE将由全电动动力总成提供动力,取代自然吸气的6.0升V12内燃机。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也被任命为该项目的首席工程合作伙伴。

作为Gaydon第二世纪计划的一部分,RapidE是一款四门跑车,将带动该品牌开发低排放和零排放汽车。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博士表示,RapidE是该品牌追求可持续发展,不影响卓越性能的愿景的一部分。但是,帕尔默博士还确保了风扇,以确保阿斯顿·马丁引以为豪的内燃机将继续保持更长的使用寿命。

阿斯顿·马丁RapidE的更多细节将在适当时候透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