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的新型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功率为296 hp和400 Nm 接近AMG级别

2019-10-22 09:39:07    来源:    作者:     新闻 >

捷豹路虎(JLR)最终在他们的动力总成产品线中增加了另一台 Ingenium汽油发动机,这次是新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它将为XE,XF, F-Pace 和F-Type车型提供动力,并将在不到六秒钟的时间内将这些汽车以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推进。

该发动机在英国伍尔弗汉普顿的捷豹路虎发动机制造中心制造,可产生296马力的功率和400 Nm的扭矩。动力通过来自ZF 的八速自动变速器传输到驱动轴。在F-Pace中从0到100 km / h的速度冲刺要花6.0秒的时间,而XF商务轿车要在5.6秒内到达那里。XE运动型轿车是其中最快的,仅需5.5秒即可达到100 km / h的速度。

捷豹路虎还声称,尽管捷豹路虎拥有双涡旋涡轮和高流量压气机轮等最新发动机技术,但这款新的296马力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每百公里可返回6.9至7.7升,尽管性能有所提高。

除了新的发动机选件外,XF和XE的2018款车型还将配备Gesture行李箱盖,可配置动态特性(允许驾驶员个性化变速箱,油门和转向设置),前向车辆制导和前向交通检测的附加功能。

目前,Jaguar Land Rover Malaysia共有三款车型在售:XE从RM34万起,XF从RM45万起和F-Pace从RM599K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