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 Roomzz概念电动SUV在上海揭晓

2019-10-21 09:32:42    来源:    作者:     新闻 >

大众汽车在上海车展上透露了ID Roomzz概念车,这是一款带推拉门和302bhp的大型电动SUV。

如果您还没有解决,大众汽车正在报仇,因为它试图与死侍丑闻保持距离,并致力于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并保持其发展势头。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全都决定在未来几年内要一辆电动汽车。

大众汽车最新推出的电动轿车是ID Roomzz Concept(上图),该产品在上海展出,是一款具有光滑造型和滑动门的大型电动SUV。大众汽车表示,量产车型的预览版将于2021年在展厅中亮相。它要飞出美国和中国,而不是英国和欧洲。

大众Roomzz长约五米,据说比大众途锐具有更大的内部空间,其设计具有光滑的封闭式机鼻和带有光条的格栅,照明的大众徽章,坚固的轮拱,滑动门,摄像头后视镜,后挡板上的全宽光图形以及用于四级自主能力的激光雷达传感器的一部分屋顶炮塔。

车内有一个数字化方向盘,当汽车处于控制状态时,它会移开,增强的HUD,13.8英寸数字仪表板和四个可单独坐的座椅。但是,预计生产版本将是三排七座的模型。

动力由地板上的一个82kWh电池组提供,为两台电动机供电-一台在前面,一台在后面-组合输出为302bhp,在6.6秒内可行驶0-62mph,行驶里程为280英里。大众汽车表示,Roomzz的充电量为150kW,因此80%的充电量大约需要30分钟。

大众表示,ID Roomzz将在2021年作为量产车型到货。但是我们怀疑它与这个概念会有很大的不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