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最新的安全理念更加实用 可以解决实际问题

2019-10-21 09:32:15    来源:    作者:     新闻 >

遍布欧洲的沃尔沃汽车将被连接起来,以相互警告即将发生的道路危险和湿滑的路面,以帮助减少事故。

尽管最近宣布的关于沃尔沃从2020年开始限制在每小时112英里行驶的消息似乎更多地是头条新闻,而不是安全性,但沃尔沃肩负着终结汽车中所有死亡事故并尽可能提高驾驶安全的使命已不是什么秘密。到底有多少事故涉及到时速超过112英里的汽车?

但是沃尔沃最新的安全理念更加实用,可以解决实际问题,例如意外危险和湿滑路面。

自2016年以来在瑞典和挪威进行试用后,沃尔沃将在整个欧洲推出其基于云的危险灯警报和湿滑道路警报系统,并保证发送和传递的数据将是匿名且有用的。

沃尔沃认为,从一辆汽车到另一辆汽车共享有关即将发生的危险的数据将使道路更安全,如果沃尔沃驾驶员在其危险信号灯上停留,该系统会向附近的沃尔沃发出警报(这可能会导致周六下午每条高街上的交通混乱沃尔沃(Volvo)车主坚守自己的危险以进入商店)或汽车感觉到路滑。

这似乎是一个明智的想法,具有实际的实际好处,沃尔沃正在鼓励其他汽车制造商加入,并使其信息更加广泛。

沃尔沃表示,这项新技术将应用于欧洲所有2020年的车型,并且可以改装为沃尔沃目前在CMA和SPA平台上生产的所有汽车中的所有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