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将在下一代Cee上首次在法兰克福推出新的C级掀背车概念车

2019-10-21 09:31:23    来源:    作者:     新闻 >

欧洲品牌并非唯一准备参加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IAA)的公司,起亚汽车公司也将在法兰克福这里推出新概念车。起亚尚未命名的概念车是在起亚位于法兰克福的欧洲设计中心构思的。

尽管有类似运动车的设计,但起亚表示这实际上是掀背式的造型,将为下一代Pro_cee'd hatchback的设计定下基调。起亚保留了现代Pro_cee'd的运动能力,并将其赋予“现实世界的多功能性”。我们可以想象下一代掀背车将提供更大的内部空间和实用性。

目前,Pro_cee'd是欧洲市场的独家车型,但鉴于趋势正朝着引入全球产品以简化车型阵容的方向发展,起亚可能会以这种时尚的掀背车为世界带来惊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