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本田宣布石山yama一先生为新任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2019-10-19 09:15:10    来源:    作者:     新闻 >

本田马来西亚有限公司 Bhd。(HMSB)今天宣布,Katsuto Hayashi先生将在公司任职一年半后卸任其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CEO)。48岁的石山敏一先生将接任他的职务。

石山先生已经在本田品牌工作了25年,在日本,美国,泰国,中国和巴基斯坦担任过各种职务。他在市场研究和产品规划上花费了大量时间,将有利于确保HMSB保持其在马来西亚第一大非国家汽车品牌的地位。

在林先生在马来西亚任职期间,他以下一代先进技术为主题,从战略上转移了HMSB的重点-向马来西亚市场提供涡轮增压技术,Sport Hybrid i-DCD以及Honda Sensing。随后,他看到HMSB在2016年4月至2017年3月的财政年度记录了100,000个销售单位,并庆祝了其第 60万个生产单位 -他在巴哈萨·马拉尤(Bahasa Malayu)上发表了全部演讲。

Hayashi先生将在他的祖国日本担任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海外运营部(美洲),区域运营(北美)总经理。

我们在AutoBuzz.my想表达我们对您在马来西亚Hayashi-这里完成一切的感激之情SAN,你特别是如何挑起汽车现场比赛。Sayonara Hayashi- san,我们祝您一切顺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