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与吉利将向Polestar投资32亿令吉以促进品牌发展

2019-10-19 09:14:28    来源:    作者:     新闻 >

沃尔沃汽车公司及其所有者吉利控股已同意共同向沃尔沃的新子品牌Polestar投资50亿元人民币(32亿林吉特)。这项投资旨在支持Polestar产品,品牌和工业发展的初期阶段。

Polestar的第一个业务目标是在中国成都建立最先进的Polestar制造工厂,沃尔沃生产60系列车型的工厂也与之相同。该设施到位后,将立即开始生产最近发布的Polestar 1。

沃尔沃汽车公司和Polestar公司(以及吉利公司的某些产品)将受益于下一代技术开发,技术的联合开发和规模经济的协同效应。中国政府呼吁降低排放量和增加电动汽车的需求,也是决定在成都建立制造工厂的推动力。

Polestar 1是该公司有史以来第一款配备600 hp和1000 Nm抽头复杂混合动力总成的汽车。它将拥有150公里的纯电动里程,这是市场上任何混合动力汽车中最长的电动里程,并且仅与S90共享其平台的50%。剩下的50%是Polestar本身的全新产品。沿线进一步发展,Polestar将有一款名为Polestar 2的中型电动汽车(BEV)于2019年生产,随后将推出SUV风格的BEV Polestar 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