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X级轿车在英国发售 带有7个安全气囊的2.3升涡轮柴油发动机

2019-10-18 16:25:03    来源:    作者:     新闻 >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第一辆皮卡车X-Class刚刚在英国开始销售,不幸的是,他们将不会购买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他们的X-Class将以两种装扮出现-220d和250d,以及一系列的修整级别和选项。

在启动时,英国客户可以从三种模型系列中进行选择-纯模型,渐进模型和能量模型。入门级Pure车型标配卤素卤素大灯,哑光黑色格栅,一体式侧踏板和17英寸合金。逐步进入渐进式生产线,它增加了涂漆的保险杠,铝制门槛,镀铬门把手,铱银散热器格栅和17英寸六胎辐钒合金。

顶级的Power进一步增加了LED高性能大灯,LED尾灯,铬制后防雾灯,雾灯,电动折叠后视镜和Keyless Go系统。它采用喜玛拉雅灰色精制而成的18英寸六重辐条合金。除了标准的装饰线之外,客户还可以通过样式包进一步指定其X级,该包将铝合金轮圈扩大到19英寸的物品,车顶纵梁,踏板和私密玻璃。

在内部,所有在英国境内行驶的X-Class都将配备7英寸的Audi 20 CD信息娱乐系统,黑色织物内饰,自动空调和高光泽通风口。Power-line配备八向电动前排座椅,多功能方向盘,Artico皮革和Dinamica超细纤维内饰,以及高光内饰。

220d和250d变体都配备了2.3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分别输出163马力和190马力。X 220d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器,而250d配备了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X级的所有变体 均标配4MATIC全轮驱动。

作为标准配置,X-Class配备了七个安全气囊,ESP,主动制动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和坡道起步辅助。选装件还可以添加拖车稳定辅助系统和后差速器锁等功能。

X-Class 220d的价格从27,310英镑(15.3万令吉)至28,510英镑(15.9万令吉)不等,而更高产量的250d则从30,510英镑(17万令吉)至34,100英镑(19万令吉)定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