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718 Boxster会推出带有4.0升平六缸的更热版本吗

2019-10-18 09:40:18    来源:    作者:     新闻 >

目前,保时捷718 Boxster和Cayman duo可以提供三种风格:S上有2.0升四缸涡轮增压,S上有2.5升四缸涡轮增压以及GTS上有更高输出的2.5升四缸涡轮增压,有效地将自然吸气的六重奏乐曲发送到历史书中。

然而,根据英国汽车展(AutoCar UK)的一份报告,斯图加特的优秀人才显然正在努力使六缸六缸车恢复其入门级跑车的地位。据新闻媒体报道,下一代Boxster显然将配备4.0升自然吸气平六缸发动机,直接取自最新的911 GT3。

英国AutoCar推测大型的N / A工厂将在下一代Boxster Spyder中找到路,后者 是718 Boxster的轻量级,硬核,侧重于轨道的版本。保时捷并不是第一次用平六缸发动机制造Boxster Spyder,因为上一代(第三代981)的3.8升平缸发动机可输出370 hp的功率和420 Nm的扭矩,与六速变速箱配对手动盒。

与常规型号不同,Boxster Spyder放弃了所有隔音材料,失去了折叠车顶装置,从而获得了柔软的Targa顶篷,从而最大程度地减轻了重量。如果Boxster Spyder成为现实,则希望保时捷采用相同的公式以实现最佳性能。

在911 GT3上,这台4.0升平六磨机可输出500 hp功率和460 Nm的扭矩;与GTS的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中的365 hp和430 Nm相比具有天文数字。但是,在Boxster Spyder首次亮相时,我们可以预期会有较低的输出,从而保证了911 GT3的理想性。

Sime Darby Auto的性能包括标准版和S型的保时捷718 Boxster和Cayman duo。最近加入他们的马stable的是全新的911 GT3,可以通过手动选装件进行选装,而无需额外付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