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首次亮相 获得4.0升双涡轮增压V8 503 hp和685 Nm

2019-10-18 09:39:36    来源:    作者:     新闻 >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刚刚推出了其最新的跑车,即第二代阿斯顿·马丁Vantage。新的Vantage不仅具有全新的设计,而且还是首款具有强制感应功能的Vantage。

新型Vantage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仅上电影的DB10 –前后悬垂极少,突出的前格栅和肌肉轮廓。将其与新的LED前大灯和尾灯设计相结合,可以为新车提供无可挑剔的道路行驶感。

与DB11一样,空气动力学性能已被有意识地整合到Vantage设计理念中,前分离器不仅有助于引导汽车下方的气流,还确保冷却系统获得足够的新鲜空气供应。在侧面,它有一对细微的侧面g,有助于从前轮罩放出空气压力,前轮罩装有20英寸Y辐合金轮圈,包裹在特有的Pirelli P Zero轮胎中(255/40前; 295 / 35后)。

在后部,新的Vantage并不像DB11那样带有阿斯顿马丁AeroBlade的诡计,但阿斯顿马丁声称后掠的后甲板盖会产生很大的下压力。下部扩散器部分隐藏了双排气管(每侧一条),并有助于顺利地将空气从车身底部排出。

在内部,设计团队的任务是创建一个座舱,在保持高度舒适性和实用性的同时,传达沉浸式驾驶体验。结果,降低了Vantage的座位位置,从而释放了更多的净空空间。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通过利用座椅后面的可用空间以及双层存储区,创造了足够的存储空间 。

对内部进行的最重要的改进是将选档按钮从中央仪表板重新定位到中央控制台区域(以三角形排列),以及其他主要控件。旋转和拨动控件的组合已被采用,以提供更加触觉和直观的用户体验。

在阀盖下方,您将不再找到自然吸气的磨机,新的Vantage现在将获得源自AMG的4.0升双涡轮V8,其调整后的功率为503 hp和685 Nm的扭力。有趣的是,Vantage 比使用相同引擎的DB11 V8多出10 Nm。

驱动力通过八速ZF自动变速箱发送至后轮。这款涡轮增压Vantage的Century sprint需要3.6秒,请记住,以前的Vantage V12 S花费了3.9秒才能达到相同的水平。新型Vantage的最高时速为315 km / h。

从机械上讲,底盘基于DB11上首次见到的阿斯顿·马丁最新一代粘合铝结构,但该结构的部件中约有70%是Vantage的新部件。它还带有电子后差速器(E-Diff),允许差速器在几毫秒内从完全打开状态锁定到100%锁定状态,从而为汽车提供出色的直线稳定性和转弯性能。通过看最大维斯塔潘那些光荣的漂移这里。

与所有阿斯顿·马丁产品一样,Vantage可以提供一系列高质量的选择,包括油漆颜色,阿尔坎塔拉(Alcantara)室内装饰,不同的合金轮毂设计,碳纤维细节等等。如果您感觉异常花哨,可以随时获得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Q的帮助来创作独特的艺术品。

全新Aston Martin Vantage的价格从120,900英镑(66万令吉)开始,而首批交付仅在2018年开始。现在Aston Martin在马来西亚卷土重来,您可能可以前往位于Etiqa Twins的新展厅,KL并缠扰他们以尽早建立广告位。因为和所有阿斯顿·马丁一样,Vantage是在英国盖登手工组装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