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的ProPILOT技术将于2020年投入实际使用

2019-10-18 09:39:08    来源:    作者:     新闻 >

自日产汽车品牌问世以来已有84年,后来又有1.5亿辆汽车问世,全球最大的汽车品牌之一将提供其完全自动化的ProPILOT技术,以供实际使用。

日产似乎真的很想领导自动驾驶汽车充电,因为以前的报告表明,它将成为最早的三菱和雷诺组成的新联盟的一部分,直到2022年。

从驾驶员选择目的地到到达目的地,ProPILOT技术将使车辆能够在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上自主行驶。它结合使用12个摄像头,9个雷达传感器,6个激光扫描仪和12个声纳传感器,能够为汽车提供360度感应功能-借助人工智能,可以实时分析更复杂的场景。

日产汽车最近在2017年东京车展上使用改良的英菲尼迪Q50混合动力车在公共道路上测试了其全自动驾驶技术。ProPILOT在2018年的Nissan Leaf中也得到了演示,可以在此处查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