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介绍了奔驰X-Class在澳大利亚的促销活动

2019-10-13 14:30:02    来源:    作者:     新闻 >

在梅赛德斯-奔驰X级 UTE肯定,当它在澳大利亚的土地,明年撼动段。为了准备,梅赛德斯-奔驰Vans首次交付了一个概念示例。

本周早些时候,在倾斜式载货车的卡车背面发现了一个概念,引起了媒体和粉丝的广泛关注。事实证明,此处的概念是一些宣传图片,这些图片将支持其最终发布。

在“典型的澳大利亚人”环境中,将卷起的概念带到维多利亚州的各个偏远地区拍照。它也在墨尔本梅赛德斯·范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经销商会议上展出。

经销商从X级产品管理和营销全球负责人Christian Pohl处获得了有关预期使用情况的详细信息。这意味着可能会有一些多汁的细节浮出水面,这些细节可能很快就会泄漏出去。

对于X级轿车来说,澳大利亚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而整装件占我们年销售额的很大一部分。就技术规格,技术以及当然是奢侈品而言,X级很可能位于食物链的顶端。

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它将基于当前的Navara平台,并且至少将提供涡轮增压柴油机V6-其他较小的单元可能会在该范围内提供较低的价格。尽管可以对其进行调整以适应ute细分市场的需求,但预计V6引擎将从该公司的现有产品组合中获取。

在此阶段,尚不清楚该概念的设计将为生产版本保留多少。外界猜测价格范围在70,000-90,000美元之间,而且期权的价格也很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