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可能会变成真人大小的遥控车

2019-10-09 14:52:15    来源:    作者:     新闻 >

路虎将传奇的后卫者从原始工具转变为充满科技的真正现代汽车,但该汽车制造商可能并未透露一切。英国杂志《汽车报》报道,路虎卫士可能会获得远程控制技术,从而可以从车外低速行驶。

Defender的首席产品工程师Stuart Frith在接受Autocar采访时说,新的Defender“能够在架构上做到这一点”。他说,陆虎拥有该系统的“运行原型”,该系统将用于越野驾驶。

为什么远程控制在越野时会有用?这将使驾驶员离开车辆并找到越过障碍物的最佳路径,并检查车辆周围的间隙。这就是为什么驾驶员在越野时会带一个检举人。这项技术可以使驾驶员成为自己的观察者。Autocar报告说,远程控制将作为Defender 3D Scout系统的扩展,该系统显示车辆的虚拟图像以帮助驾驶员确定方向。据Autocar称,Land Rover的可穿戴主动钥匙将用于确保驾驶员保持在车辆附近。

路虎在2015年展示了这项技术,它使用智能手机在越野路线上远程控制Range Rover Sport。特斯拉目前提供Smart Summon,该技术允许汽车在无人上车的情况下进出停车场。但是,鉴于地形所呈现的变量数量众多,使远程控制系统能够在越野环境下可靠地工作可能具有挑战性。Autocar指出,法规可能会阻止Land Rover的远程控制技术的推出,但该汽车制造商可能能够通过将其限制在越野课程中使用来解决这一问题。

即使没有将遥控器投入生产,新的Defender也会比原来的复杂得多,后者是在当前汽车技术革命之前几十年设计的。即使是入门级型号,也将获得10.0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并且将提供无限的音乐流。路虎将为公路和越野提供多种驾驶员辅助设备,包括地形响应系统,该系统在汽车制造商的其他车型中均能很好地发挥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