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和丰田将继续合作创造跑车和混合动力车

2019-10-09 14:52:17    来源:    作者:     新闻 >

斯巴鲁和丰田于2005年首次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共同努力生产了斯巴鲁BRZ和丰田86跑车。经过一段时间的不确定性之后,两家汽车制造商确认他们的跑车将作为扩展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继续发展下去,该合作伙伴关系还将包括其他共同开发的混合动力车。

BRZ和86的命运在一段时间内还不清楚,因为Subaru和Toyota一直在讨论更换计划。这两款车都是在2012车型年推出的(86型最初作为Scion FR-S在美国出售,是丰田公司现已停产的“青年”品牌的一部分),因此它们开始老化。但是,根据丰田公司的新闻稿,下一代BRZ / 86将是两家汽车制造商的优先事项。

混合动力汽车也将成为扩大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继斯巴鲁Crosstrek混合动力(实际上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轮胎行驶之后,其他斯巴鲁车型将采用丰田混合动力系统。2019年6月,斯巴鲁和丰田还宣布了计划共同开发全电动汽车平台的计划,该平台将利用斯巴鲁的全轮驱动专业知识。丰田长期以来一直优先使用氢燃料电池而不是电池,但是由于氢基础设施的缓慢推出,丰田正在改变策略。两家汽车制造商还将共同致力于自动驾驶,丰田已经在自动驾驶上进行了一些开发工作。

联合开发新车很有意义,原因之一是:金钱。新车投入生产的成本惊人,并且只会随着与电气化和自动驾驶相关的技术的激增而增加。斯巴鲁和丰田的合作很有意义。

像所有汽车制造商一样,斯巴鲁需要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来满足预期的未来排放标准。但是由于其相对较小的尺寸,斯巴鲁没有足够的资源自行开发这些技术。同时,丰田首席执行官丰田章男(Akio Toyoda)希望使公司的产品线更加令人兴奋,因此对跑车产生了兴趣。但是丰田的会计师们并不认为在财务上谨慎地在利基汽车上投资那么多钱,因此该公司一直在寻求外部合作伙伴。除了BRZ / 86,丰田还与宝马合作将2020 Supra与Z4配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