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连续93个月的持续销售增长之后 斯巴鲁在九月份的销售终于下降了9.4%

2019-10-08 16:14:22    来源:    作者:     新闻 >

斯巴鲁9月份在美国的销售额下降了9%以上,这是该公司93个月的销售增长后的首次下降。

8月是该品牌的历史最高记录,销售额增长了9%以上,而9月的下降可以部分解释为整个行业汽车销售的总体下滑。

斯巴鲁最大的输家是BRZ(上图),上个月下跌了61%。

在连续93个月的连续销售增长(将近8年的销售额)之后,斯巴鲁的成功之路已经结束,至少是暂时的。据《汽车新闻》报道,9月份的销售量下降了9.4%,尽管销售激励措施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9%,但下降幅度很大。总计每辆车1860美元。下降涉及整个斯巴鲁产品阵容:

森林人:-0.2%

Crosstrek:-3.9%

Impreza:-5.3%

上升:-9.2%

内陆:-12.5%

旧版:-34%

WRX / WRX STI:-42%

BRZ:-61%

斯巴鲁将其原因归因于2019年9月的库存不足和销售天数少于2018年9月。此外,斯巴鲁重新设计的两款车2020 Legacy(如下图)和2020 Outback于7月下旬开始生产,并将以此为客户秋季。

显然没有理由对斯巴鲁(Subaru)感到恐慌。斯巴鲁在Spetember月份在美国售出了第100万辆汽车,即2019年的Impreza。八月是斯巴鲁破纪录的月份,销量首次超过7万辆。迄今为止,今年的销售额增长了4.4%,达到525,329。但是,关键的劳动节周末销售额已包含在8月份的数字中。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它仍有望在2019年实现其70万辆​​的销售目标,这将使“连续12年的销售增长”加起来。

每个想要斯巴鲁的人现在都有可能吗?现在说还为时过早。十月份发生的事情将更能揭示斯巴鲁和整个行业的发展前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