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只是用LC敞篷概念撕毁了汽车设计规则书

2019-10-07 16:00:15    来源:    作者:     新闻 >

几年前LC Coupe的首次亮相,不仅使雷克萨斯(Lexus)拥有了新的设计语言,而且为汽车设计树立了新的标杆。它还举例说明了概念设计不需要因生产麻烦而减少的可能性。

雷克萨斯现在进一步突破了界限,并简要展示了雷克萨斯LC敞篷概念车的功能,它将在2019年北美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

观看上面的视频,您将了解雷克萨斯在汽车设计方面的领先优势。尽管敞篷车概念源自LC Coupe的运动性能,但拥有独特的身份。

“这一概念采用了LC轿跑车的明确设计,并将其重新想象为未来的敞篷车。它将原始轿跑车的所有优点与露天敞篷车的动态设计融为一体。” LC敞篷车概念的首席设计师Tadao Mori说。

牺牲Coupe的碳纤维车顶显然并没有破坏汽车的线条,我想很难做到这一点。看看新的敞篷911,您就会明白我在说什么。

很难想象雷克萨斯会提供与轿跑车不同的引擎。与5.0升自然吸气V8使得接近有福了500马力和500牛米的扭矩,它攻击的细化和肌肉之间的近乎完美的平衡。

Mori-san说:“每次您开车时,它将以独特而令人兴奋的方式吸引感官。” 我们等不及要体验那个先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