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BoYue Pro获得1.8升涡轮增压和7速DCT 效率和扭矩更高

2019-10-06 10:57:31    来源:    作者:     新闻 >

吉利最近发布了其更新和更新的畅销SUV 吉利Bo Yue Pro。它对外部,内部特征以及新的和改进的动力总成选件进行了广泛的修订。

排在首位的吉利宝悦Pro是1.8升涡轮增压四缸TGDI汽油发动机(与我们在Proton X70上拥有的发动机相同)。为了符合更严格的中国国家6B排放标准,吉利已将1.8升磨煤机与新型7速双离合变速器配对,效率达到97%。

结果,博悦Pro 1.8升TD的燃油消耗比原来的博悦降低了每100公里1升。功率输出也已经过重新校准,以产生最大功率184 hp和300 Nm的扭矩,这比原始汽车多了15 Nm。

现在,还有与沃尔沃汽车公司共同开发的带有 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的新入门级车型。与沃尔沃不同,该发动机与爱信派出的6速自动变速器或6速手动变速器匹配。

1.5升三缸可产生177 hp功率和255 Nm的扭矩,并将驱动力传递到前轮。尽管吉利没有透露Bo Yue Pro 1.5升TD的百年冲刺时间,但他们确实确认它可以像更强大的变体一样达到200 km / h的最大速度。

吉利Bo Yue Pro尚未在其国内市场正式推出,但中国汽车制造商宣布将提供Bo Yue Pro的六种变体。言归正传,Proton刚刚开始对其基于博越X70的CKD(本地组装)操作进行试运行。

尽管对于Proton来说,不太可能很快在本地市场上推出“改款X70”(博越Pro),因为右手驱动器转换,零件本地化以及试运行将需要更长的交货时间,考虑到如何Bo Yue Pro的进一步改进和改进。

尽管如此,我们已经暗示CKD X70会带来“一些惊喜”,与完全进口的机型相比,差异更大。但是不用担心,即使我们很快就没有推出Bo Yue Pro,目前的X70仍然可以提供很多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