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911 GT3在纽伯格林赛道上大跌12秒

2019-10-04 16:30:52    来源:    作者:     新闻 >

保时捷凭借其自然吸气的911 GT3的最新版本,为纽伯格林创造了新的圈速。尽管包括保时捷公路汽车开发部负责人Andreas Preuninger在内的汽车制造商最近都保证在Nordschliefe创下纪录时间已经成为过去,但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制造商并没有回避发布7:12.7的结果圈

新的GT3设法比上一代GT3所设定的时间节省了12.3秒,或者说在汽车方面,减少了十年。保时捷表示,改进主要归功于空气动力学的改进,后桥转向和18kW的动力提升。两种型号的重量相对相同。

新款911 GT3由保时捷全能4.0升平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在8250rpm时可产生368kW的功率,在6000rpm时可产生460Nm的扭矩。官方规格概述了PDK选件的0-100公里/小时的运行速度为3.4秒,而手动版本的速度为3.9秒,稍慢一些。手动版本的最高时速比PDK选件高出一点,额定速度为320km / h,高于PDK的318km / h。

方向盘后面的人是保时捷试车手拉斯·科恩(Lars Kern),所涉车辆装有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橡胶,可选的碳陶瓷制动器和PDK自动变速箱。手动变速箱也可作为选装配件提供。

从某种意义上说,“环比”时间7:12.7比道奇ViperSRT10 ACR快一小部分,仅次于梅赛德斯AMG GT R,日产GT-R NISMO和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50-4 SV ,其发布时间分别为7:10、7:08和6:5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