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融资协议 与招商银行签署50用融资

2019-10-04 12:58:39    来源:    作者:     新闻 >

10月3日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网站披露消息,特斯拉中国与招商银行签署融资协议,协议包含高达 50 亿元人民币的站长之家,斗玩网无担保 12 个月循环贷款。此外,特斯拉还获得了几家银行新的贷款承诺,可用于在美国等地进行投资。

2019年3月,特斯拉就对外表示,已与中资银行签署一项 12 个月融资协议,规模最高达 35 亿元用于在上海建造超级工厂另据外媒消息,特斯拉中国超级工厂计划于本月开始生产。但由于订单、人工与供应商的不确定性,目前尚未清楚何时能达到年底生产目斗玩网首发原创标。转载自站长之家转载自斗玩网转载自站长之家转载自斗玩网斗玩网首发原创投资 20 亿美元的中国工厂,是特斯拉首座设在海外的工厂。特斯拉中国上海工厂也是中国第一家完全外资拥有的汽车工厂。特斯拉的目标是在年底时让中国工厂的周产能达到至少 1000 辆Model 3,预计在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量产特斯拉电动汽车,生产的Model 3车型将主要面向中国市场销售。在9月底,已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上海工厂已经有首台Model 3车辆完成安装下线,特斯拉官方表示具体量产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