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准备将野马作为SUV来复兴以与明年的吉普牧马人匹敌

2019-10-02 17:01:23    来源:    作者:     新闻 >

由于其框架式车身底盘也为福特Ranger皮卡提供了支撑,因此它将成为一款功能强大的越野车。但是,这并不是重生的野马的唯一版本,因为福特还准备推出一款新的,受到野马启发的跨界车,该跨界车被昵称为“小野马”。预计它将与福特Escape分享其基础,但看起来会更加坚固。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在加油站发现了一个伪装的原型,可以让他们对婴儿Bronco进行良好的特写拍摄。

虽然这是迄今为止我们最好的婴儿野马外观,但伪装掩盖了许多设计线条和细节。查看原型,您可能会认为婴儿Bronco会具有四边形的形状,但是泄漏的照片显示它会具有圆形的引擎盖和外形,平坦的车顶以及圆形的LED大灯,以向原始Bronco致敬。

我们还对Bronco婴儿车进行了初步了解,但是由于大部分机舱都被遮盖了,因此它显然仍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但是,方向盘似乎取自2020 Escape,并且您还可以看到部分隐藏在机盖下的数字仪表板。

发动机选项应从婴儿Bronco所基于的2020 Ford Escape继承而来,这意味着可能会选择1.5升涡轮增压三缸或2.0升涡轮增压四缸。在Escape中,前者可产生180 hp和177 lb-ft的扭矩,而后者则可提供250 hp和275 lb-ft的扭矩。

婴儿野马还可以借用Escape的混合动力总成。我们仍然没有一个确切的名字,但有传言称它将被称为Bronco Adventurer或Bronco Spor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