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V电动小型货车透露

2019-09-30 15:08:43    来源:    作者:     新闻 >

梅赛德斯-奔驰周二发布了EQ子品牌旗下不断增长的电池电动汽车家族的最新成员。

最新增加的是EQV小型货​​车,实质上是V级小型货车的电动版本,在美国以Metris商业装饰件出售。奔驰已经销售了eVito电动货车(也基于V-Class)和eSprinter商用货车,尽管EQV将成为奔驰首款针对私人和商业用户的电动货车。

该电池是一个9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梅赛德斯表示将提供250英里的续航里程。电池的高速充电将使大约45分钟的充电量达到10%到80%。

驱动来自前轴上的单个电动发电机,额定功率为204马力,扭矩为267磅英尺。梅赛德斯没有提到加速,尽管最高时速达到了每小时99英里。

与普通的V-Class相比,EQV具有独特的密封格栅。正面还有独特的18英寸轮圈和充电端口。可以订购7个或8个座位的内饰,并且具有梅赛德斯信息娱乐系统的特定EQ版本,其中显示了诸如充电电流,离开时间以及电池与电动发电机之间的能量流等详细信息。

EQV于今年早些时候被同名概念预览,并将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上首次全球亮相后不久在欧洲上市。在美国的可用性尚待确认。

目前,梅赛德斯在美国的EQ产品仅包括Smart EQ Fortwo,尽管该型号在2019年之后退出市场。EQC小型SUV将于明年上市,我们也应该在不久的将来收到EQS大型轿车。

EQ子品牌的新概念车将加入法兰克福车展的EQV。活动将于9月10日展开,但与此同时,您可以访问我们专用的枢纽,了解即将在车展上亮相的其他一些车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