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通过一次性运动游艇概念为水域带来奢华

2019-09-19 09:41:06    来源:    作者:     新闻 >

它是水上的雷克萨斯。雷克萨斯被誉为全球汽车行业奢侈品行业的知名企业之一。其在建造豪华但仍然充满活力的车辆方面的专业知识使雷克萨斯能够在陆地上创造出高端的优质车辆。就在最近,雷克萨斯已经证明其专业性和优雅性也可以用于水 - 随着一次性运动游艇概念的揭幕,目前在迈阿密海滩比斯坎湾的迪丽都岛上展出。

这款一次性运动游艇概念车由日本丰田海事部设计,由美国Marquis-Carver游艇集团制造,展示了雷克萨斯的优质造型和动力,适合海事使用。雷克萨斯运动游艇概念的美丽海豚形状很容易引人注目,非常适合在海上进行短途巡航。

这种运动游艇概念拥有独特的CFRP(碳纤维增强塑料)结构,比由FRP(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制成的类似游艇轻约1000千克(2,200磅)。它的设计 - 特别是在船体下部 - 使运动游艇概念能够进一步降低防水性,同时在高速巡航时增强其操控性。

与典型的运动游艇不同,12.7米长(42英尺)的雷克萨斯运动游艇概念车具有圆形船头和没有讲坛的弯曲甲板。船体的灰色银色延伸到船头,并形成一个狭窄的分区,用于甲板的铜状饰面。运动游艇概念的颜色选择和位置为雷克萨斯的这一次性创作增添了运动而又奢华的特色。

同样,另一个迷人的特色是Sport Yacht Concept的豪华客舱,配有船长的电动调节椅和甲板下方的一对三座沙发 - 全部采用白色雷克萨斯皮革包裹。船长可以享受一系列漂亮的仪器,这些仪器由彩色触摸屏(位于掌舵)突出显示,可以让他或她监控以及控制机载系统。

这款触摸屏可显示GPS导航,数字海图,娱乐系统以及水面声纳和水下声纳。船长的椅子上有扶手,可以折叠起来作为跳座。同时,下层甲板可容纳沙发,娱乐系统,小厨房和带淋浴的浴室。

作为雷克萨斯运动游艇概念车的核心,两款5.0升V8汽油发动机均采用2UR GSE高性能发动机,该发动机也为雷克萨斯LC 500,RC F轿跑车和GS F运动型轿车提供动力。这些V8中的每一款都发展超过440马力,使雷克萨斯运动游艇概念车能够以49英里/小时(43节)的速度巡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