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手撞上劳斯莱斯 又是一次天价车祸事故

2019-09-18 17:56:04    来源:    作者:     新闻 >

细心的朋友可能会发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着这么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现象:那就是几乎所有的司机在碰见价格较为昂贵的车时都会离得远远的。因为一旦和这种车发生一点不愉快的小摩擦,产生的修理费用都可能是普通人支付不起的。

近日,在四川成都的一起关于外卖小哥撞上劳斯莱斯的交通事故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从现场监控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一辆劳斯莱斯正在路口缓慢转弯,打算进入停车场时,从后方上来了一辆摩托车,直直地撞向了劳斯莱斯副驾驶位置的车门。从视频中不难看出这辆摩托车应该属于一名外卖小哥,其手中的饭菜也在两车相撞时全部洒在了副驾驶位置的车窗上。并且从事后群众拍下来的视频中可以看出,劳斯莱斯车门已经被撞得凹陷了,十分惨烈。据业内人士估计,劳斯莱斯的修理费用大概在五十万元以上。

支付这笔价格不菲的修理费用对外卖小哥来说应该是十分困难的,但是就事论事,从现场事故视频中我们也可以看出来劳斯莱斯的行驶速度转弯速度并不快,可以说是十分缓慢了。反而是外卖小哥的车速让人看了便会觉得十分的危险。

根据当地警方描述,他们没有接到外卖小哥肇事后逃逸的报警电话。并且据他们了解劳斯莱斯和外卖小哥之间已经达成了私下的和解,具体情况如何还不知晓。

送餐纵然很着急,但是也不能横冲直撞。这次的交通事故虽然没有造成生命威胁,但是谁又能保证次次都不会受伤呢?金钱虽可贵,但生命价更高。希望外卖小哥们可以适当降低车速,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也减少其他人的生命安全隐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