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奥迪Q7动力怎么样及2019款奥迪Q7是否值得购买

2019-09-18 15:32:08    来源:    作者:     新闻 >

也许是创新的收费支付技术,并且希望是一种更自由的安全功能可用性方法,但预计在2021年款式之前不会对造型或工程造成任何改变。这使得2019版奥迪吸引人的7人乘客交叉这种德国汽车制造商准备用一些有趣的本土竞争来围绕它。

全新的2017款车型,第二代Q7帮助德国品牌迎来了下一代设计时代,采用更锋利的车身和更轻的结构。2018年Q7收到了一些小的设备更新,这些更新将延续2019年。不变的是奥迪保留驾驶辅助设备的政策,如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维护自动转向,以获得最昂贵的装饰水平,然后仅作为一部分昂贵的选择包。我们敦促奥迪改变19世纪的Q7。

然而,目前尚不清楚该政策是否会阻碍销售。Q7的需求在重新设计的第一年上升了25%,并在2018年第一季度再攀升了9.4%。尽管如此,在其竞争性的高档中型跨界车中,有三排座椅作为标准配置,Q7超出英菲尼迪QX60 ,Acura MDX和别克Enclave,虽然它比沃尔沃XC90更受欢迎。(销售较好的BMW X5提供可选的第三排,雷克萨斯RX提供一种RX L形式。)

我为什么要等2019年?

了解奥迪是否放松了对驾驶辅助技术的政策;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下面的“我应该购买2018 Q7吗?”。您可能还在等待它可能会改变某些功能。它可以添加的功能之一是它刚刚推出的集成收费模块,一个内置在车辆后视镜中的收费转发器。增加便利性和清洁美感,它将取代独立的收费转发器。奥迪表示,它可以与美国以及加拿大和墨西哥部分地区的收费系统和高占用车道相互作用。驾驶员可以通过车辆的信息娱乐界面调整模块的设置。

无论可用功能有任何变化,'19 Q7阵容将重现Premium,Premium Plus和顶级Prestige装饰水平。预计Premium和Premium Plus等级将再次提供2.0T范围内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或增压V-6以产生3.0T系列。Prestige应再次限制在3.0T范围内。所有车型都将以奥迪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AWD)作为标准配置。

等待'19几乎可以肯定意味着从根本上不变的车辆中吸收更高的要价。不过,它也将让你在2018年和19年的日历期间试演新的奥迪跨界车。Q8将是Q7的五乘快背突变,可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使用。更有趣的是一对全电动分频器,每个都有承诺的300英里以上范围和400多马力。针对特斯拉Model X和Jaguar I-Pace等车型,暂定标签的“e-tron crossover”将在Q7和奥迪紧凑型跨界车Q5之间进行调整,而“e-tron Sportback”将更低调更像轿跑车。每个都可以通过电动马达为前轮提供动力,每个后轮提供一个动力。

我应该买2018型号吗?

几乎没有理由等待,特别是如果你在市场上购买Premium Plus或Prestige车型并且保持安全,可以提供完成驾驶员助攻所需的选项。感谢奥迪为每个'18 Q7配备自动紧急制动,可以阻止车辆避免正面碰撞。

不幸的是,自适应巡航控制与前方交通保持一定的距离 - 即使是在走走停停的驾驶中 - 以及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保持自动转向,仅适用于Premium Plus和Prestige车型,仅适用于作为$ 2,400驾驶员援助选项包的一部分。该套装还包括自动远光灯。

造型会有所不同吗?

可能会有一两种新的颜色选择,但'19 Q7将保持2017年重新设计的外观。它的六角形格栅,急剧倾斜的前大灯和角形形状引入了传播到其他奥迪车辆的提示。'19 Q7车型之间的视觉差异将再次微妙。超过2.0T和3.0T徽章,在2.0T的19英寸Premium和Premium Plus等级上寻找标准合金轮尺寸的重复,3.0T为19。Prestige应该再次推出20年代,并提供钛黑色光学组件,黑色外饰和亚光条21英寸轮。(有关其他车轮选项的详细信息,请参阅“它是否具有新功能?”部分。)

有些人可能会认为Q7被判断错了,但是一旦你登上了船,就不乏昙花一现。小屋是现代设计,优质材料和安静隔离的典范。宽敞舒适,前两排座位非常宽敞。难以进入且几乎没有腿部空间,第三排最好被认为是适合孩子的座位 - 字面意思。在这个竞争对手中,大多数情况都是如此,而Q7的货运量也是中间包,第三排后面15立方英尺,第二排后面38英寸,后排两排72英尺。

任何汽车信息娱乐系统都有学习曲线,但奥迪的多媒体界面(MMI)中控台控制系统是响应最快,最容易使用的系统。在2018年型号上,它是高级等级和标准的可选项; 为了保持Q7的竞争力,奥迪可能会考虑在所有2019款车型上加入MMI。

同样,它应该考虑扩展Q7的Virtual Cockpit仪器显示器,而不仅仅是Prestige型号,它是2018年的标准型号.Virtual Cockpit用12.3英寸可编程LCD显示器取代了传统的仪表盘。能够显示清晰明确的导航地图和其他车辆信息,这是一个整洁的小工具。

任何机械变化?

极不可能,尽管一些报道显示奥迪可能正在计划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随着汽车制造商优先考虑上述Q8和e-tron分频器的开发,在模型年2021刷新之前不要预期任何潜在的电气化Q7。

预计2019年Q7将重现18年代的发动机,并再次将其与八速自动变速器和quattro AWD联系起来。2.0T系列将采用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可能重复252马力和273磅 - 英尺的扭矩。许多竞争对手采用了类似规格的涡轮增压四缸,和它们一样,2.0T Q7可以提供足够的加速度,通过缓慢移动来缓和一个停车位,如果你轻松进入油门,可以稍微缓和一下。

3.0T系列的增压3.0升V-6在这种性质的车辆中更为合适。它应该以333马力和325磅 - 英尺的扭矩返回,尽管在一些竞争对手中有更多的肌肉,你会欣赏它从大多数速度的强劲,平稳的拉力。

没有性能变型 - 其紧凑型跨界车的SQ5版本 - 奥迪将继续调整Q7以实现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平衡。事实上,'19应该再次强调悬浮沉着和自然感觉转向,并且更好。当你在车轮和轮胎尺寸上升时,凹凸吸收确实会下降,尽管只有21s会引发坑洼和其他严重破坏的真正侵入性冲击。Prestige提供的自适应底盘套件('18为$ 18,000)包括空气悬架和四轮转向系统,但我们认为它的优势不值一提。

燃油经济性会改善吗?

2019年Q7的EPA评级应与'18 Q7的评级保持不变。这意味着燃油经济性与类似功率的中高档交叉相当,但有趣的是,'18 Q7的EPA与四缸或六缸发动机的额定值是相同的,在19/25/21 mpg城市/高速公路/联合。这可能证明了涡轮增压四人需要努力工作以激励这个七座车。所有'19 Q7s将再次需要高级91-辛烷值汽油。

它会有新功能吗?

奥迪尚未宣布哪款车型将首先获得集成收费模块。即使'19 Q7在列表中,它也将是为数不多的全新功能之一。汽车制造商更有可能改变一些功能 - 我们敦促它首先重新评估其安全辅助分配。否则,'19 Q7将返回一系列令人满意的标准设备,即使是“入门级”高级等级。名单将再次包括带按钮点火的无钥匙进入,带八向电动加热前排座椅的皮革内饰,全景天窗,动力提升式车门,前后障碍物检测以及带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

寻找'19 Premium Plus车型再次增加盲点和后方交叉流量检测,以及电动提升门和Bose品牌音响系统的免提操作。嵌入式导航系统可能再次成为Premium Plus和Prestige装饰的标准配置,以及Premium的选项(2018年为3,000美元)。该系统包括奥迪连接远程信息处理和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支持。

2019年Q7 Prestige将再次搭载Premium Plus配备标准电动闭门器,达到其全面的标准设备清单,包括全LED大灯,四区自动气候控制,通风前排座椅,后侧窗遮阳篷,环绕视野摄像机,平视仪器显示和虚拟驾驶舱。

在关键选项中,除了基本的白色或黑色之外的油漆颜色可能再次花费约575- $ 3,900美元。所有型号的其他返回选项应包括带有加热的第二排座椅和运动型方向盘的冷天气套件(2018年为650美元); 在3.0T的牵引套件,允许拖车高达7,700磅(550美元); 跑板($ 1,200); 躯干保护后侧安全气囊(350美元); 和工厂采购的接线织机,可以接受经销商安装的双屏幕后座娱乐系统(150美元)。

预计许多Prestige的标准功能将在2018年的Premium Plus上同时提供。这些功能包括视觉套装('18美元,2000美元),全LED前灯,虚拟驾驶舱和环视摄像头。在2019年的变更标题下,我们鼓励将LED前照灯作为所有型号的标准配置或作为独立选项。温暖的天气套餐(1,600美元)将再次为Premium Plus增加Prestige的通风前排座椅和遮阳篷,用于后车窗和后挡板以及四区自动气候控制。

除了前面提到的Titanium Black Optic和自适应机箱套件外,'19 Q7 Prestige还应该有一些独家选择。这些包括豪华套餐('18的5,500美元),按摩前排座椅和18路动力调节,Valcona品牌皮革和Alcantara人造绒面革顶篷。预计还将推出仅限Prestige的23扬声器Bang&Olufsen音响系统(5,000美元)和夜视摄像头(2,500美元)。

至于车轮,2.0T系列可以升级到19英寸合金,标准'18s,1000美元,20s,1,800美元。Premium和Premium Plus 3.0T买家可以将标准19s升级到20s,价格为1,000美元,Prestige买家可以1000美元扩大到21s。作为标准的全季轮胎,奥迪应该继续提供19英寸和20英寸尺寸的平坦夏季轮胎作为免费选择。

2019年的价格会有何不同?

鉴于对这款奥迪的需求不断增加,但对于几乎所有高端级别的跨界车,2019年的Q7价格几乎肯定会增加。(请注意,此次审核中的估计基准价格包括制造商的目的地费用,在2017年第七季度为975美元)。

在2.0T范围内,2019年Premium的估计基本价格为51,400美元,Premium Plus的基本价格为55,400美元。在3.0T范围内,估计2019年的基本价格为Premium的57,900美元,Premium Plus的61,900美元和Prestige的66,900美元。

什么时候出来?

寻找2018年第三季度的2019年奥迪Q7发布日期。

最佳竞争者

Q7的顶级竞争对手是标配或可选的三排座椅,将竞争对手的竞争对手限制在优质中型跨界车上,是雷克萨斯RX L,讴歌 MDX,宝马 X5,英菲尼迪QX60,沃尔沃XC90和特斯拉Model X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