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丰田雅力士动力怎么样及丰田雅力士是否值得购买

2019-09-18 15:29:47    来源:    作者:     新闻 >

如果您想体验一些汽车的阴阳,这是最适合您的小型汽车。这种中国象征主义代表了黑暗,阴性(阴)和光(或阳)的二重性。这与丰田雅力士有什么关系?

丰田在北美市场的入门级轿车有四门轿车和两门或四门掀背车。除了佩戴Yaris徽章外,这两种车身风格并没有任何共同之处。

一个简单的方法说,代表阴是掀背车,丰田设计是从法国的一家装配厂来到美国的。体现阳是轿车,由竞争对手日本汽车制造商马自达在墨西哥的一家工厂设计和制造。但事情并不那么简单,因为每个人都有积极的和消极的。

关于Yaris的销售之战也没什么简单的。到2018年第一季度,微型汽车的需求下降了近25%,丰田的销量下降了30%以上。雅力士的阳气?该段脱落的竞争对手,与雪佛兰声波和福特嘉年华提名被通过车型年2021年除了这些车型停产,雅力士的主要竞争对手是本田飞度,现代雅绅特,起亚力拓和三菱幻影。

你应该买2019型还是等到2020年?

乘坐轿车,离开掀背车。这款轿车获得了19年代更新的造型和功能; 这个孵化场在18年进行了更新,并且没有看到19年的重大变化。

丰田与马自达合作创造了Yaris轿车,该款轿车于2016年作为Scion iA首次亮相。当丰田在2017年逐步淘汰其青年品牌时,该车更名为Yaris iA。在19年,它将iA绰号降为Yaris轿车。它提供基础L,批量销售LE和豪华主题XLE等级。

丰田没有及时发布2019年雅力士掀背车的全部信息,但预计它将分为两门和四门车型的L和LE等级以及四门车型。掀背车的基本设计可追溯到2012年,其主要变化是更新的造型以及18年款车型的额外标准安全性和便利性。这个孵化器早就应该进行清洁板重新设计,但由于油箱中的超小型汽车销售,它的未来是模糊的。

变化

造型: Yaris轿车于2019年进行了修改后的造型,包括带有蜂窝状图案的新格栅和更新的外部装饰,钢琴黑色和镀铬饰面。LE和XLE等级获得标准雾灯和后扰流板。即使有了这些变化,显然Yaris轿车是马自达的设计,实际上在海外作为马自达2销售。它的主要造型主题是纯马自达,尤其是车身的流线型和性感的臀部。

这款掀背车更多的是你对丰田设计的期望,而它的18年级新款重塑了它的鼻子以符合公司的最新主题,正如最近重新设计的凯美瑞所见。

汽车的小屋遵循类似的路径。如果您去过最近的马自达,您会感受到Yaris轿车的温馨。仪表板是运动型的,信息娱乐系统避开了丰田为马自达Connect系统提供的专有Entune接口。7英寸显示屏位于仪表板顶部,由触摸或其他马自达的控制台安装旋钮/按钮排列控制。它使编程无线电预设不必要地复杂化,但在其他情况下工作得很好。与许多其他马自达产品一样,内饰材料的质量出乎意料地好于预计起价低于18,000美元的汽车(2019年价格未及时公布)。

掀背车和轿车为了室内设计和乘客舒适而走向阴阳。杨致掀起了一款Entune信息娱乐系统,它比轿车的马自达连接更好一点,这得益于触摸屏更易于触及,界面更易于导航。轿车有更多的前后腿部空间,两厢车更多的头部空间。由于缺少前排中央扶手 - 而不是中控台的一部分或安装在座椅上,所以尹到掀背车 - 这使得长驱动装置相当不舒服。进一步妨碍掀背车的舒适性是缺少倾斜但不伸缩的转向柱; 轿车都做到了。

掀背车的前杯架在控制台上向前太远,放置比中型喷泉饮料高的任何东西都会阻挡USB端口和/或辅助12伏电源点。在中央控制台的后部有一个杯架,但它太大了,即使是大型喷泉饮料也不安全,如果你快速转弯就有可能发生倾斜。杨虽然在整体货舱体积和多功能性方面有所不同,后排座椅后面15.3立方英尺,折叠后约30英尺。这打败了轿车13.5立方英尺的行李箱。

机械:雅力士轿车和掀背车各有一个1.5升四缸发动机,每个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06马力,扭矩为103磅 - 英尺。然而,它们不是相同的引擎。这款轿车具有现代直接燃油喷射功能,比掀背车的旧款多端口喷油发动机更加平稳和安静。

传输?杨为轿车选择了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器。两者都是出色的表演者,可以从有限的力量中获得最大的收益。尹为其“yester-tech”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上升。两者都没有提供很多乐趣。自动装置尤其会加剧发动机噪音并对前进进行阻尼。总体而言,掀背车的整体重量几乎比轿车重量减轻了100磅,这是多么令人瞩目的结果。

骑行和搬运?杨再次给轿车。它感觉生动有趣,在快速转弯时表现出稳固的转向感和很少的身体倾斜度。更好的是,坚固的悬架调整不会对乘坐质量造成严重影响。两厢车几乎完全相反。相对较高的构造使其在精神驾驶期间感觉有点沉重,并且转向很重并且缺乏任何真实的反馈。

轿车和L和LE掀背车的转弯半径分别为32.2和31.5英尺。SE掀背车的转弯直径是36.1英尺的巨大级别。这比现代图森SUV更大,并且使得这个小型汽车在紧凑的空间里比你想象的更难操纵。对于设计用于吸引都市人的超小型汽车来说,这是一个坚实的阴影,而且舱口的滑板也很硬。大凸起通过车身结构和方向盘发出非常不愉快的振动。

特点:丰田没有及时发布2019 Yaris车身风格的标准或可选设备的完整信息,但它确实揭示了一些轿车亮点。所有轿车装饰水平都配有电动车窗和锁,按钮点火,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蓝牙连接和卫星收音机。Sedan LE和XLE车型增加了铝轮,雾灯,无钥匙通道和加热外后视镜。XLE包括人造革内饰,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换档把手,自动气候控制,LED头灯和雨水感应挡风玻璃刮水器。

预计2019年Yaris掀背车将保持不变或只有最小的改动。寻找L型号以获得全功率配件,货舱盖和Entune配备6.1英寸触摸屏。LE版本应该再次以远程入口和巡航控制为标准。'19 SE应该带有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带有16英寸铝轮的特定外饰(L和LE上的15s),以及用于信息娱乐系统的更大的7英寸屏幕。

在安全功能方面,它是yin sedan,yang掀背车。作为丰田采购的汽车,Yaris舱口车受益于汽车制造商为几乎所有车辆配备丰田安全感驾驶辅助套件的运动。Yaris舱门获得丰田安全感C版,其中包括车道偏离和前方碰撞警告,以及令人惊讶的有用的自动开关高光前灯。它还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可以使车辆在一定速度范围内停止以减轻正面碰撞。

雅力士轿车在更窄的安全功能范围内展示其马自达的根源,不包括车道偏离或正面碰撞警报或自动高光束。它确实带有自动紧急制动,但它只适用于城镇周围的速度。

价格

2019年型号的定价未及时发布。由于年同比通货膨胀,预计2019年雅力士掀背车的成本将比2018年版略高。作为参考,我们将列出2018年的价格,其中包括8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

双门L列表为16,530美元,手动变速器和17,280美元自动变速器。双门LE仅限自动,售价18,180美元。4门L和LE仅配备自动装置,标价分别为17,655美元和18,555美元。SE手动变速箱售价19,155美元,自动变速箱售价19,955美元。

估计轿车的价格更加困难,因为2018型车型只有一个装饰级别,而2019型号将提供三种级别。预计L手动变速箱的起价或略低于2018型号的基本价格为16,845美元,而XLE自动变速器的售价可能超过即将上市的车型17,945美元的基本价格。

任何2018 Yaris都没有工厂包装或独立选项,我们预计19款车型也会如此。

轿车是这个阵容中最好的选择。如果您能够以低于20,000美元的价格购买手动变速箱,我们认为XLE将提供驾驶乐趣,燃油经济性和每美元功能的最佳组合。

燃油经济性

2019年Yaris的EPA燃油经济性评级应该与2018年的型号相同,我们在此包括这些。轿车速度为30/39/34英里/加仑/城市/高速公路/手动变速箱和32/40/35自动变速箱。两厢手动变速器为30/36/33,自动变速器为30/35/32。我们的测试自动掀背车达到34.5英里/加仑,高速公路驾驶比城市使用更多。

发布日期

2018年秋季

下一步是什么?

随着轿车2019年的更新,我们预计这款车型将在几年内没有任何实质性的变化。丰田是替换它还是放弃它还有待观察。掀背车早就应该进行重新设计了,虽然北美的小型汽车需求持续疲软,但很可能该公司将继续使用它几年,再次,他们将决定是否重新开始或停止它。

顶级竞争对手

雪佛兰索尼克,福特嘉年华,本田飞度,现代雅绅特,起亚力拓,三菱幻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