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斯巴鲁Crosstrek动力怎么样及斯巴鲁Crosstrek是否值得购买

2019-09-18 15:28:32    来源:    作者:     新闻 >

如果你喜欢冒险,这是最好的超小型交叉。当然,你并不需要真正的冒险,但Crosstrek的随意态度 - 以真正的越野能力为后盾 - 给这款小型四门旅行车带来了大多数竞争对手所缺少的个性。这是一个将Crosstrek提升到超小型交叉销售排行榜顶部的公式。到2018年5月,需求增长了惊人的68%,超过了快速扩张的部门43%的增长。

2019年的Crosstrek经过完整的2018年型号重新设计后几乎没有变化。斯巴鲁确实扩展了其19年的EyeSight安全系统,使其成本最便宜的Crosstrek装饰水平和最昂贵的标准。它还推出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它将是唯一具有气电推进和全轮驱动(AWD)的超小型交叉车型。然而,Crosstrek混合动力车的销售将仅限于加利福尼亚和其他少数分享其车辆排放标准的州。

您应该购买2019型号还是等待'20?

没有理由等待'20:它不会改变足以证明它的合理性,并且几乎可以肯定会花费更多。斯巴鲁可以在加利福尼亚州,俄勒冈州,康涅狄格州,特拉华州,缅因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新墨西哥州,纽约州,宾夕法尼亚州,罗德岛州,佛蒙特州,华盛顿州以外的地方扩展插电式混合动力模型。哥伦比亚特区。如果确实如此,更多买家可以体验Crosstrek,增加其他车型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推进装置,并提供足够的初始电池充电,以提供汽车制造商所称的“纯电动驱动器用于本地通勤”。

否则,2019年Crosstrek将成为汽车制造商的第三畅销车型,仅次于其价格昂贵且更加面向家庭的跨界车型,紧凑型Forester和中型车型Outback。Crosstrek的天然气产品阵容包括2.0i Base型号,装备更好的2.0i Premium和2.0i Limited旗舰产品。

在本次审查时,斯巴鲁没有准确披露它所谓的Crosstrek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它已经注册了Evoltis的名称,但没有说它是否会在全新的车辆上使用Crosstrek混合动力车,或者成为其混合动力或电动技术的营销头衔。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修剪水平也没有及时发布,但是至少要达到等级的高级等级。

今天的第二代Crosstrek建立在其2013-2017型号前身的成功基础上,经过2018年的重新设计,带来了更复杂的工程,重新设计的车身和扩展的功能。它在竞争对手的销量中排名第一,包括(按销售顺序)Jeep Renegade,雪佛兰 Trax,本田 HR-V,丰田C-HR和三菱欧蓝德运动,以及福特 EcoSport,Mini Countryman,日产Rogue Sport和马自达CX-3。同样在这一领域还有现代科纳,2019年款车型增加了Kona EV,这是一款没有气体推进功能的纯电动车型,而且没有AWD。

变化

造型:模型 - 2018年重新设计所带来的外观不变,在Crosstrek的中期更新之前不太可能改变,可能是2021年的型号。(2019年的混合动力有其自己的视觉效果)。Crosstrek吸收了斯巴鲁2017款Impreza紧凑型轿车首次出现的锋利边缘和品牌线索。事实上,Crosstrek看起来很像Impreza掀背车,基本上就是这样。然而,它通过对比色的下半身包层和提升的悬架提升了自己的个性,提供了8.7英寸的离地间隙,这一级别的高度仅由Jeep Renegade Trailhawk匹配。

此次审核未及时发布Crosstrek插件混合的样式细节。期待微妙的视觉效果,包括用于插入式充电端口的第二个加油型门。

混合动力车将具有定制仪表,以显示充电状态,范围,功率流和相关数据。但其仪表板将保留其他Crosstreks同样令人愉悦的功能布局。Base和Premium拥有Subaru的Starlink多媒体系统,配备6.5英寸中央仪表板屏幕,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The Limited的Starlink Multimedia Plus系统配备8英寸显示屏,是唯一可以通过嵌入式导航升级的版本。

有限公司也是唯一一款带有真皮座椅表面的Crosstrek,尽管所有型号的室内装潢和室内塑料在整个细分市场中都大大超过了合身,表面和质量。所有Crosstreks都有宽敞的前斗式座椅。后排乘客享受优于平均水平的腿部空间,但较高的人会希望有更多的头部空间和更大腿支撑的长凳。

许多宽敞的口袋和垃圾箱是客舱的亮点。该部门的货运量高于平均水平。尽管在2018年的重新设计中萎缩了7%,但货舱仍然比后排座椅高出20.8立方英尺。折叠式60/40分体式座椅靠背,55.3立方英尺,比第一代产品增加6.5%。

机械:仅气体Crosstrek无变化。2.0i车型共用一个发动机,2.0升,四个水平对置气缸。相对紧凑,低重心,这种“拳击手”设计是斯巴鲁的标志(新的中型Ascent 8乘客交叉使用涡轮增压2.4升拳击手四)。在2018年的重新设计中,Crosstrek的自然吸气2.0升升级为直接燃油喷射,共增加了44马力,共计152马力,同时保留了145磅 - 英尺的扭矩 - 输出与竞争对手相当。

2.0i Base和2.0i Premium车型是少数几款配备手动变速箱的跨界车或SUV车型,在18年的重新设计中,这一车型从5款增加到6款。然而,大多数Crosstreks与2.0i限量版标准的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以及其他2.0i车型的1,000美元选项一起出售。该CVT经过校准,可模拟传统自动变速器的阶梯式换档,而Premium和Limited等级则可获得换挡拨片,以实现手动型控制。

不过,最终,CVT在性能上是一个湿毯。它通过油门响应,让加速时略微粗糙的发动机无人机地进行无人机控制。六速手动更有趣,但不能提高Crosstrek的平庸加速度。对于任何一种变速箱,建议在高速公路合并或通过时仔细规划。

令人高兴的是,乘坐和处理不需要限定符。2018年的重新设计带来了一个非常严格的新子结构,团队精明的悬架调整,以令人印​​象深刻的沉着祝福Crosstrek。它在锋利的山脊和大车辙上具有吸水性,即使在颠簸转弯时也能保持对你的线路的忠诚。转向感很坚固自然,主动扭矩矢量是标准配置,可帮助您自信地改变方向。

Crosstrek是一个坚定的小驮路。丰富的离地间隙是一项资产,斯巴鲁的标准AWD也是如此,它在手动变速箱版本上保持50:50的前/后扭矩分配,并自动改变CVT车型的扭矩。配备CVT的Crosstreks还可以从斯巴鲁的X-Mode中获益,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激活,以模仿顽强有效的低档传动装置。

混合动力系统的详细信息未及时发布,但斯巴鲁正在与丰田分享一些组件,丰田在其前轮驱动的普锐斯Prime掀背车上提供插件技术。斯巴鲁系统将从住宅或商业插座提取初始电池电量,足以在有限距离内单独驱动电力。首次充电,Crosstrek插件将成为传统的混合动力车。传感器将确定理想的燃气和电力组合,电池将通过再生制动和滑行进行充电。AWD将是标准配置,可根据需要由配备有自己的电动机的后桥提供动力。

特点: 2018年的重新设计全面升级了Crosstrek的功能,但是对于2019年的Subaru有一些深思熟虑的修补。亮点是它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可扩展到2.0i Base型号 - 尽管只是作为CVT的选项。EyeSight仍然是2.0i Premium级别的选项 - 再次只有CVT - 但是'19成为2.0i Limited的标准。

这个重要的驾驶员辅助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可以自动停止Crosstrek以减轻正面碰撞。它还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功能,可以保持与前方交通的设定距离,以及具有自动转向校正功能的车道偏离警告。

EyeSight选项为配备CVT的2.0i Base型号增加了合理的845美元。配备CVT的2.0i Premium售价1,395美元,其中还包括有用的盲点和后方交叉流量检测。2.0i有限公司以前的2.095美元选项,旗舰现在标准版的EyeSight伴随着反向自动制动和带有自动高光束的转向连接LED前照灯。

盲点和后方交叉流量检测仍然是2.0i Limited的标准配置,在2.0i Base型号上无法使用。任何配备EyeSight的'19 Crosstrek都配有单独的轮胎压力显示器。

除了前面提到的安全性,连接性和机械特性外,2019年的Crosstrek 2.0i Base车型还配备了17英寸合金车轮,车顶导轨和低调而锐利的黑色模拟碳纤维车厢装饰。

'19 2.0i Premium装饰再次建立在雾灯,加热前座椅和后视镜,带橙色缝线的皮革包裹方向盘,挡风玻璃刮水器除冰器,隔音挡风玻璃,可伸缩货舱盖和欢迎照明。对于'19,2.0i Premium的6.5英寸屏幕多媒体系统获得了一些Starlink Multimedia Plus功能,包括卫星广播和单碟CD播放器。

'19 Crosstrek 2.0i Limited再次为Premium型号添加8英寸Multimedia Plus系统,配有声控控制系统,18英寸合金轮毂,橙色缝合皮革内饰,带按钮点火的无钥匙通道,电动驾驶员座椅。

除了与动力总成相关的独特功能之外,预计2019年Crosstrek hybird的标准和可选设备将与其2.0i装饰级别的设备相媲美。

价格

信贷Subaru保持Crosstrek的基本价格增长适度2019年.2.0i Base车型的手动变速箱仅增加100美元,CVT增加160美元。两款变速器的2.0i Premium比以前高出360美元。2.0i Limited的基本价格增加了合理的960美元,尽管标准EyeSight,反向自动制动和LED前照灯都有所增加。

总体而言,'19 Crosstrek定价与大多数竞争对手的AWD版本相比具有竞争力。请注意,此评价中的基本价格包括斯巴鲁975美元的目的地费(2018年为915美元)。

'19 Crosstrek 2.0i Base配件的基本价格为手动变速器22,870美元和CVT 23,870美元。对于'19 2.0i Premium,手动价格为23,870美元,CVT价格为24,870美元。采用CVT标准的'19 2.0i Limited的基本价格为28,170美元。

至于选项,包括EyeSight,天窗,盲点和后方交叉流量检测在内的一揽子计划为使用CVT的2.0i Premium增加了2,395美元; 没有EyeSight,套餐价格为1,400美元。天窗是2.0i限量版的1,000美元独立选项,也可以订购2,350美元的套装,结合了天窗与嵌入式导航和优质的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

即使没有选择,'19 Crosstrek 2.0i有限公司也非常昂贵。它与低调装置紧凑型跨界车一样昂贵,它没有皮革内饰,可能不包括自动紧急制动,但更宽敞,更强大。这描述了斯巴鲁重新设计的2019年Forester紧凑型跨界车,它比Crosstrek更有用。

燃油经济性

未改变的仅使用2019年的Crosstreks车型重复2018年的EPA等级,使其与AWD竞争对手相提并论 - 尽管其中一些竞争对手拥有更强劲的动力和更强的加速度。Crosstrek 2.0i车型的速度为23/29/25英里/加仑/六速手动变速箱和27/33/29(CVT)。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评级并没有及时发布,但是电动车的行驶里程不到25英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此,传统混合动力模式下的城市公路综合评级低于50英里/加仑。

发布日期

2019年夏季推出的2019款Crosstrek 2.0i车型将于2018年上市.19款Crosstrek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发布日期为2018年秋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