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马自达6动力怎么样及马自达6是否值得购买

2019-09-17 14:11:50    来源:    作者:     新闻 >

如果您想要一款看起来和它一样好的中型轿车,这款车是最适合您的。它远远没有竞争对手中最快的进入 - 马自达在2018年的车型上工作 - 但是二十七年半(2017.5)马自达6是最具运动性和最时尚的车型之一。

至于半年的标签,马自达正在为2018年春季推出经过改进的'18版本而推出2017款车型的生产。该战略涉及在三个2017.5装饰水平中的两个中添加一些标准和可选装备作为重新设计的2018年本田雅阁和丰田凯美瑞的权宜之计,这些竞争对手已经开始销售。经销商手中的马自达6过剩意味着销售人员应该非常选择2017年5月的价格。

来自日本的新一代马自达6首次亮相2014款车型,是采用该品牌SKYACTIV设计理念的第二款车型。这种整体汽车设计系统的目标是通过减少重量和摩擦来改善燃料经济性,而不是通过开发昂贵的替代推进方法,例如燃气/电动和插电式电动混合动力。

实际上,6是同级车中最轻的车型之一,你必须转向混合动力车或柴油车来寻找具有更好燃油经济性的车型。所以它啜饮气体,随着花样滑冰运动员的优雅移动,它看起来像一个超级名模 - 这种组合应该看到这辆车飞离经销商的地段,对吗?好吧,不是那么多。虽然几乎所有中型轿车在2017年的销量都有所下降,但其中6个是受打击最严重的一个,与2016年相比下降了26%。不到35,000名买家在2017年选择了6个。同时仅在2017年12月,丰田就售出了43,000多辆Camrys 。

你应该购买2017款车型还是等待'18?

艰难的电话。马自达为2017.5的基础Sport和中级Touring车型增加了一些标准和可选装备; 旗舰Grand Touring没有变化。这些升级详情如下,但它们可能不足以阻止您等待2018年的马自达6。

它将拥有更新的外观和内饰造型,新的旗舰级Signature车型,最重要的是,可用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帮助它更好地与雅阁,凯美瑞,雪佛兰 Malibu,福特 Fusion,现代索纳塔的顶级版本竞争,起亚Optima和日产Altima。还有关于可用全轮驱动的传言与仅有前车的前驱车辆设置有关。

造型:这里没有变化。马自达更新了当前6款车型的2016款车型,并将在2018年再次更换.2017.5版本仍然是路上最好看的车型之一,流畅的线条使它看起来比它更昂贵。

三个装饰级别之间的视觉差异可归结为车轮和可用照明。Sport采用17英寸合金轮毂,而Touring和Grand Touring采用19s,后者采用独特的漆面。转向连接的LED大灯是Grand Touring的标准配置,也是Touring的可选配置。Grand Touring独有的是格栅周围的微妙LED灯条。

6幢客舱同样高档,采用优质材料和出色的整体造型。前排座椅有明显的侧垫,可以让你在激烈的转弯过程中保持原位,但那些较大的车架可能会让他们受限制。前扶手位于中央控制台后面有点太远,因此较短的乘员可能必须在靠近杯架的小垫子空间上平衡他们的手臂。腿部空间四周都很好,但由于车顶线的倾斜,后座空间很紧。在后面,你也坐得很低,坐垫可以使用更多的大腿支撑。后座中央的一个高驼峰基本上阻止了任何人坐在那里,这很奇怪,因为6是一辆前驱车; 这种凸起区域在后轮和全轮驱动车辆上是常见的,以容纳驱动轴。

仪表板设计具有运动感和现代感。仪表很清晰,马自达将其“多信息显示”偏移到最右边的仪表吊舱,而不是像大多数汽车一样将它置于中间位置。它让车速表保持领先,我们对此表示赞赏。我们不喜欢的是Grand Touring的小塑料面板,它可以在驾驶员的视线中投射车速,交通标志和安全系统数据。您可以关闭投影,但不能缩回面板 - 它会在汽车启动时弹出,在关闭时会退回。到2018年,马自达正在取代小型面板,带有真正的平视显示器,可将信息直接放在挡风玻璃上。

我们对马自达的信息娱乐系统情有独钟。中央屏幕位于仪表板的顶部,但它不依赖于触摸屏,而是依赖于宝马中控台上的i-Drive式控制旋钮。它允许快速访问音频,车辆设置和可用的导航功能。某些操作,例如编程无线电广播,需要太多的步骤来完成,但是一旦你这样做,它们就很容易被调用。可以使用雨水感应式挡风玻璃刮水器,但在细雨和下雪的条件下,它们的行为会变得不稳定。值得庆幸的是,软件工程师通过信息娱乐系统编程了禁用此功能的能力,这是以前使用此功能的马自达车辆所缺乏的。2017.5型号上没有Apple CarPlay和Google Android Auto; 我们希望马自达能够将此作为汽车2018年更新的一部分进行整改。

机械:所有2017款马自达6款车型均采用2.5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84马力,扭矩为185磅 - 英尺。这与中型汽车中的其他标准发动机竞争。运动和旅行等级标配一个光滑的6速手动变速箱。Grand Touring上的标准选配是6速自动变速器,与具有8,9或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的竞争对手相比有点不合时宜,但具有接近顶级的燃油经济性评级和出色的响应能力,这并不重要。

加速度充足,得益于6的整备质量,比大多数竞争对手轻约150-200磅。节流加速运动开关有助于高速合并和通过。这款车应该配备更强劲的发动机,而马自达将在2018年推出一款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为其七座CX-9跨界车提供动力。预计马力和扭矩数字为227(87-辛烷值汽油)或250(91-辛烷值)马力和310磅 - 英尺扭矩。这比具有2018年凯美瑞可用V-6发动机的丰田提供的扭矩更大。

处理是6个最强大的资产。这是道路上最锋利的前轮驱动车辆之一,具有精确的转向,极佳的抓地力,并且在快速转弯时几乎没有车身倾斜。它的重量级别远高于其重量级别,甚至可以与一些成本更高的基于后轮驱动的豪华车相媲美。在乘坐质量方面存在一些权衡。它从来没有让人感到不舒服,但它明显比竞争对手更加坚固,尤其是Touring和Grand Touring的19英寸轮胎。说到轮胎,尽管是全季节,但他们偏向于干路处理。它们在潮湿和积雪中也没有抓地力,所以如果你生活在这样的气候中,最好有一套冬季踏板。

冷启动时发动机听起来有点响,但它会在加速过程中迅速升温并产生丰富,精致的声音。轮胎噪音是Touring和Grand Touring的一个问题,因为它们的轮胎更具侵略性,但是风力冲击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特点:运动和旅行模型是一些新标准设备的接收端。前者拥有通常的入门级中型轿车标准设施,但它确实有电子停车制动器和按钮引擎启动。具有后部交叉流量检测的盲点警报是该模型的新标准。

升级到Touring增加了19英寸车轮,动力驾驶座椅,双区自动气候控制,人造革内饰,雨水感应挡风玻璃刮水器和自动紧急制动。它的2017.5增加包括加热前排座椅和嵌入式GPS导航。

Grand Touring拥有电动天窗,电动前排乘客座椅,皮革内饰,驾驶员座椅记忆,带驾驶员自动调光的加热外后视镜,Bose品牌音响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带自动转向的车道偏离警告帮助你保持在你的车道上。

价格

尽管增加了一些有价值的新内容,但不要提高2017.5运动和旅游的价格,这是对马自达的赞誉。(请注意,此处的基本价格包括汽车制造商的890美元目的地费。)

通过手动变速箱,Sport起价22,835美元,Touring起价25,085美元。这些型号的自动变速器价格为1,050美元,是Touring的两个额外成本套件所必需的。首先是不言自明的$ 1,325 Bose / Moonroof / Satellite Radio Package。选中此框可打开1,425美元Touring Premium套装,可添加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嵌入式车库门发射器,带驾驶员侧自动调光的加热外后视镜,皮革内饰和电动驾驶员座椅。

Grand Touring的起价为31,585美元。其2,500美元的高级套装包括一个加热方向盘,加热的外置后排座椅,黑色车顶内衬,Nappa品牌皮革内饰和马自达的i-ELOOP能量再生系统。i-ELOOP在滑行和制动时捕获动能,并将其存储在电容器中,用于为汽车的辅助系统供电。这减轻了发动机和交流发电机的负担,从而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大约7%的马自达6买家选择手动变速器,如果你可以在没有一些Touring的细节的情况下生活,那么装备运动车的车很多,售价不到23,000美元。选择自动变速器的93%的人将在没有选项的Touring中获得最大的收益,特别是因为自动紧急制动是标准配置。Grand Touring起价超过31,000美元,提供一些高端装备,但它与其他中型轿车的版本竞争,这些轿车提供类似功能但功率更大。

燃油经济性

美国环保署估计的燃油经济性评级接近同类产品。对于手动变速箱,2017.5马自达6的价格为24/34/28英里/加仑/城市/高速公路/综合。大多数自动车型的速度为26/35/29英里/加仑,而带有i-ELOOP的Grand Touring则小幅提升至27/35/30。我们的平均测试时间为28.5英里/加仑,其中大部分是郊区通勤,有一些低速冬季天气。

所有车型均使用常规级87辛烷值汽油。

发布日期

2017年10月

下一步是什么?

2018年款车型实质性清新,内饰和外观更新,新的旗舰级Signature饰件,可用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全轮驱动的可能性。

2017.5和2018年马自达6将属于该车的第三代设计。前两款于2003年和2009年推出的车型首次亮相,源于日本汽车制造商与福特的合作关系。这辆汽车在密歇根州的工厂和传奇的Mustang一起组装。

福特在2008年全球经济衰退期间放弃了马自达,并一直独立。近年来,该品牌与一些不太可能的盟友形成了一些战略伙伴关系。尽管它的意大利名称和传统,菲亚特124 Spider是由日本的马自达使用MX-5 Miata的一些跑步装备制造的。

在墨西哥,马自达为丰田公司制造了Yaris iA(以前称为Scion iA)。2018年1月,马自达和丰田宣布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在阿拉巴马州的亨茨维尔建立一个新的装配厂,从2021年开始,将生产一辆尚未宣布的马自达跨界车以及丰田卡罗拉。

顶级竞争对手

雪佛兰 Malibu,福特Fusion,本田雅阁,现代索纳塔,起亚Optima,日产Altima,斯巴鲁力狮,丰田凯美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