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雪佛兰Traverse动力怎么样及Traverse是否值得购买

2019-09-17 14:05:52    来源:    作者:     新闻 >

如果您需要小型货车的舒适性和空间,这是最好的SUV,但不敢看到驾驶它。Traverse经过全面重新设计,适用于2018年款,具有更新的造型,动力传动系统和功能。雪佛兰最大的跨界车,它在尺寸和价格方面可以容纳8个品牌的五座Equinox。它的尺寸也在雪佛兰的Tahoe和Suburban之间,但这些是配备V-8发动机的重型卡车SUV。Traverse是一种交叉,因为它采用了车身式“一体式”结构,集成了车身和车架。它使用四缸和六缸发动机

Traverse与高级别的Buick Enclave分享了大部分基本工程设计,同样经过2018年的重新设计。这两款分频器还为较小的GMC Acadia提供了低端设计,后者经过重新设计并在2017款车型上缩小尺寸。今天的第二代Traverse的实际占地面积略大于2009-2017的前身。乘客获得增加的空间,而总货运量略有缩小。以运动和豪华为主题的车型以及首款可用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加入阵容。Traverse的灵活,舒适,安静的内饰和抛光的风度是不变的。

尽管特拉弗斯足够大,可以成为全尺寸SUV的替代品,但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三排座椅,例如福特探险者,丰田汉兰达和本田飞行员。中型交叉类别并未以紧凑型交叉级别的快速增长速度增长,但2017年整体销售额增长了6.5%.Traverse的增长率提高了6%,并且至少在2018年重复这一业绩。不太可能雪佛兰将取消Explorer和Highlander的三排交叉销售优势,但它与Pilot保持同步,Pilot是我们认为是道路礼仪,包装和价值的细分市场基准。

您应该购买2018型号还是等待'19?

可能值得等待2019年,看看雪佛兰是否将2018年的驾驶辅助功能民主化,是最昂贵的Traverse装饰级别的专属。这些辅助设备包括可以阻止车辆避免正面碰撞的全范围自动紧急制动,以及与前方交通保持一定距离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它们目前仅在Traverse High Country旗舰店提供,它们是标准配置。

否则,我们没有看到等待'19模型的令人信服的理由。您无需担心造型过时; 2021年型号之前不太可能进行下一次更新,之后几年将进行下一次全面重新设计。

2018年Traverse阵容从租赁车队特别L开始,然后通过LS,LT Cloth(布料装饰),LT皮革(皮革内饰),RS,Premier和High Country上升。RS和High Country是2018年的新车型。前者采用了黑色外饰和车轮,是第一款提供四缸发动机的Traverse。High Country是一款以豪华为导向的车型,主要针对主题为三排的跨界车型,如福特 Explorer白金,本田Pilot Elite和大众阿特拉斯SEL Premium。除High Country以外的所有等级均标配前轮驱动。牵引式全轮驱动(AWD)包含在高地上,除L和RS外都可选。

造型:智能设计细节使得2018 Traverse看起来比它的前身更小,实际上它更大一些。轴距,前后轴之间的距离比2009-2017车型长2英寸,而总长度则增加0.6英寸。它采用流线型,肌肉发达的造型设计,搭配雪佛兰全尺寸Tahoe SUV灵感的格栅。喇叭形轮拱和独特的切割线进一步增强了这种交叉的轮廓。后端有点衍生,但标准的双排气口是一个受欢迎的触摸。

特拉弗斯的内饰闪耀着光芒。前斗式座椅舒适且支撑性强。L,LS和LT布料型号包括第二排长座椅。可选择后者等级和标准,否则是一对船长的椅子。通过乘客侧进入第三排是最容易的,其中座椅的该部分可以向前倾斜以形成更大的孔,即使具有朝前的儿童座椅就位。一旦每个人都坐下,他们将找到充足的空间。腿部空间在前两排非常出色。最后面的休息区可容纳两位成年人,享受舒适的住宿体验。即使在可用的双面板天窗的外壳下方,头部空间也很棒。

从驾驶员座位来看,能见度通常很好,虽然高大的头枕和稍微小的后玻璃会直接损坏后视图。雪佛兰通过提供从LT皮革等级开始的一些聪明的视频解决方案来弥补这一点。这些型号补充了他们的标准备用摄像头和广角版本,也可以在后视镜内投射信息。它们还包括一个360度相机。仪表易于阅读,屏幕安装在速度表和转速表之间,提供一连串的读数,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定制。

同样很好地整合了雪佛兰的MyLink信息娱乐系统。L,LS和LT Cloth型号配备7英寸触摸屏,支持Apple CarPlay和Google Android Auto。在LT Cloth和标准上可选,是一个8英寸的屏幕,增加了嵌入式GPS导航。总而言之,大图标可以按照您希望的任何顺序排列,系统响应性非常好,如果不是克莱斯勒优秀的Uconnect那么快。但与克莱斯勒不同,雪佛兰在信息娱乐控制器外部保持可用加热和通风前排座椅和加热方向盘的控制,这样更方便。

内饰材料质量在耐用性和丰富性方面播出,这对我们来说很好,因为Traverse的家庭友好资格。High Country试图通过“Jet Black / Loft Brown”皮革内饰和装饰来进入高档市场,但颜色之间的对比相当刺耳,因此努力有点平淡。不幸的是,它是这款车型唯一的内饰颜色组合。RS中的黑色和哑光银色预约更好。

最大货物量仍然接近竞争对手的顶部。尽管2018年的模型与2009-2017 Traverse相比整体减少了约15%,但第三排后面仍有23立方英尺的空间,落后于第二排58.1,比第一排落后98.2。这并没有考虑到巨大的中央控制台和散落在整个机舱内的垃圾箱和小屋,其中一个巧妙地隐藏在信息娱乐屏幕后面。雪佛兰为所有座位行中的乘客提供了充足的USB充电端口。竞争对手中唯一能够与Traverse匹配的灵活乘客和货物住宿的其他车辆是VW Atlas。

机械:除RS外的所有Traverse车型均配备3.6升V-6发动机。功率在310级时接近顶级,但其扭矩等级为266磅 - 英尺并不比三排交叉的中间包更好。作为2018年重新设计的一部分,雪佛兰的工程师们让特拉弗斯节食。新车型比前代车型重350多磅。它不像本田Pilot或V-8 Dodge Durango那么快,但它现在具有竞争力的整备重量和光滑的9速自动变速器意味着你永远不会想要更多的肌肉。

Traverse的第一款四缸发动机是RS专有的。它是2.0升的255马力和295磅 - 英尺的扭矩。它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我们还没有测试过这个型号,但是我们怀疑它比V-6有点快。同时,在高速公路通过和合并响应时,较大的发动机将更容易伸展其较长的腿。除了不同的发动机和独特的外部处理,RS不包括任何类型的悬架或转向升级。

但是,我们并不认为这是一件坏事,因为Traverse在路上是一个自信的交叉。转向缺乏中心感,其绝对的尺寸意味着它倾斜到角落而不是切入它们。即使使用LT皮革,RS,Premier和High Country中包含的20英寸轮胎,这种权衡也是稳定的。它们允许在机舱内注册比在其他标准的18s更多的影响刺耳,但差异不足以成为一个交易破坏者。考虑到车辆的尺寸,近距离机动性是不错的,但我们希望看到动力折叠的外后视镜可以为紧凑的车库或停车位提供一些额外的间隙。

所有Traverse车型都包括雪佛兰新的牵引模式选择控制。它是中央控制台上的一个表盘,可让驾驶员控制汽车的某些方面,以适应不同的路况。在那些配备前轮驱动的车辆上,它包括普通和雪地模式,以及如果您的车辆配备可用的拖车包裹的牵引/拖运设置。全轮驱动功能可实现自动四轮驱动,仅前轮驱动,以及大雪时低速时的最大牵引力。我们通常建议使用全轮驱动来提供额外的抓地力。然而,我们的测试前驱Traverse LT皮革在正常模式下处理新雪没有问题,所以除非你住在天气一直很差的地方,否则你可以节省额外的2000美元。

特点:尽管租赁车队的意图,Traverse L装备精良。您可以获得V-6发动机,LED日间行车灯,18英寸车轮,通用汽车的OnStar远程信息处理系统,可通过4G LTE连接将车辆变成一个滚动的Wi-Fi热点,青少年司机可以让父母限制他们的年轻司机可以控制,CarPlay和Android Auto,六个USB充电端口(每个座位排两个),按钮引擎启动无钥匙访问,以及三区自动气候控制。LS包括唯一值得注意的升级包括深色玻璃和增加全轮驱动的能力。

LT布料等级获得明亮的银色轮子,雾灯,车顶导轨,卫星收音机,第二排船长椅子(将座位容量降低到七个),以及一个动力驾驶座椅。

RS和LT皮革增加20英寸轮毂,皮革内饰,加热前排座椅,电动前排乘客座椅,可编程动力后车门,后方障碍物检测,盲点警报,后方交叉路口检测,8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嵌入式GPS导航,Bose品牌音响系统,远程引擎启动和后视镜中的摄像头显示。

高级等级有LED前大灯,自动调光外后视镜,镀铬外饰,免提电动后门,驾驶员座椅记忆,电动倾斜和伸缩式转向柱,通风前排座椅,加热的第二排船长椅和无线设备充电。它们还包括一些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车道偏离警告,自动转向校正,让您在车道上行驶,前行碰撞警告与行人检测,以及低速自动紧急制动,速度在5到37英里/小时之间。

顶级高档车型采用全轮驱动,拖车拖车包,自动远光灯,全速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双面板电动天窗和动力折叠式第三排座椅。

价格

横向定价通常与其他三排中型跨界车一致,高地国家可与Explorer Platinum相媲美,成为竞争对手中最昂贵的车型之一。请注意,我们在此列出的起始价格适用于带前轮驱动的车型,包含9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全轮驱动为LS,LT Cloth,LT Leather和Premier增加了2,000美元。

L级起价为30,925美元,LS为33,595美元。LT Cloth的售价为36,095美元,LT Leather的售价为42,695美元。RS的基本价格为43,495美元,Premier的基本价格为45,995美元。High Country仅限AWD,起价为53,595美元。

额外的油漆颜色价格从395美元到995美元不等。后置DVD娱乐节目为1,995美元。LT Cloth的1,795美元便利性和驾驶员信心套餐包括远程发动机启动,电动举升门,带嵌入式导航的8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加热前排座椅,后方障碍物检测,盲点警报和后方交叉流量检测。

LT Leather和Premier的双面板电动天窗售价为1,400美元。请注意,要在Premier上获得天窗,您还必须订购$ 475驾驶员信心II套件,该套件增加了低速自动紧急制动,自动远光前灯,带转向校正的车道偏离警告以及行人的前向碰撞警告检测。Premier独有的Redline Edition套装(2,495美元)包括双面板天窗,光泽黑色轮毂,黑色门把手,格栅和红色装饰。

如果您没有完整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前排驾驶Traverse LT Cloth带有便利性和驾驶员信心套餐,价格非常优惠,价格为37,890美元。由于其运动外观和提高燃油经济性的承诺,RS以43595美元的基本价格成为一个有趣的主张。

燃油经济性

Traverse的EPA评级并不比竞争对手的平均水平高。V-6车型的速度为18/27/21英里/加仑/城市/高速公路/前轮驱动和17/25/20与AWD。四缸RS的速率为20/26/22英里/加仑。我们的测试前驱LT Leather的平均值为22.3英里/加仑,城市/郊区的驾驶偏差和一些低速滑雪。

所有车型均使用常规级87辛烷值燃料。

发布日期

2017年6月

下一步是什么?

对于接下来的几个车型年可能并不多。我们希望雪佛兰能够在整个车型阵容中提供High Country的全套驾驶辅助功能,至少作为可选装备。否则,我们可以想到的结果很少,这将使Traverse成为一个比它更好的车辆。

顶级竞争对手

福特探索者,本田飞行员,现代圣达菲,起亚索兰托,马自达CX-9,日产探路者,丰田汉兰达,大众地图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