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现代伊兰特GT动力怎么样及现代伊兰特GT是否值得购买

2019-09-17 14:03:26    来源:    作者:     新闻 >

如果您正在寻找适合马自达3或大众高尔夫GTI的经济型替代品,那么这款车是最适合您的运动型紧凑型轿车。完全重新设计的2018年型号,伊兰特GT是现代伊兰特轿车的两厢车伴侣,虽然除了名称和一些动力传动系统组件之外,这两款车是无关的。两者都在全球许多市场上销售,但这款轿车的设计主要针对北美人的口味。GT是韩国汽车制造商欧洲部门的产品,在那里它作为i30出售。它提供了与轿车截然不同的驾驶体验。

随着小型车购买者越来越多地转向小型和紧凑型跨界车,小型车的销量继续下滑,尽管对小型掀背车的需求有所改善。现代公司没有将掀背车和轿车的销售分开,但伊兰特是2018年销量增长的少数几款车型之一。其销量在2月份增长了2.1%。

同级车中唯一看到销量增长的其他车型是日产Sentra,增幅为18.4%。伊兰特在该领域排名第四,仅次于思域,丰田卡罗拉和Sentra,并领先于雪佛兰科鲁兹和福特福克斯等品牌。在这个级别中,掀背车的车身风格由思域,福克斯,科鲁兹,马自达3,斯巴鲁翼豹,高尔夫和Corolla iM提供。现代汽车公司的合作伙伴起亚也将其Forte Compact的两厢版本作为Forte5出售。

您应该购买2018型号还是等待'19?

现代汽车有可能在2019年的额外伊兰特GT装饰水平上提供驾驶辅助功能,但我们不会因此而延迟购买。

预计2018年伊兰特GT的两个型号阵容将延续到2019年,并再次包括入门级底座和高性能运动。两者都是前轮驱动,标配四缸发动机和手动变速箱,可选配自动变速箱。现代汽车可能会提高2019年的价格,这意味着你会被要求为一辆根本不变的汽车支付更多费用。

2018年版本代表了该车的第三代设计。第一款于2007年在欧洲和澳大利亚上市销售,于2009年作为伊兰特旅行车旅行车抵达美国。第二代,一辆真正的掀背车,采用了伊兰特GT的名字,并在2013年车型年抵达美国。

造型:伊兰特GT的欧洲设计在其前端最为明显。虽然格栅与现代的2018年索纳塔轿车具有相同的外观,但是两厢车的喇叭形鳃和前大灯扫过前挡泥板是以欧洲为中心的线索。宽大的挡风玻璃和车门上突出的切割线为GT带来时尚,现代的外观。尽管后车顶支柱非常厚,但能见度却非常出色。具有后部交叉流量检测功能的盲点警报是Sport上的标准配置,适用于带自动变速箱的Base型号。

紧凑型掀背车的乘客室大约是平均水平。腿部空间在前面很不错,背部狭窄。后座垫设置得相当低,舒适性没有帮助,再加上高腰带,您感觉比其他小型掀背车更加沉没,例如大众高尔夫。

货运能力是一个高点。后座椅靠背上升了近25立方英尺,降低了55以上。这最好成绩高尔夫球场和两厢版本的雪佛兰克鲁兹,福特福克斯,本田思域和马自达3。此外,大尺寸的门套,中控台和手套箱为小件物品提供了充足的空间。

仪表由现代通常清洁,易读的仪表和中央信息屏幕组成。内饰材料适用于小型车。红色对比色滚边带来运动风格,但整体氛围落后于马自达3或高尔夫。双区域自动气候控制是Sport的标准配置,也可选配自动变速箱底座。它的表盘和按钮在信息娱乐屏幕下逻辑排列。

所有GT型号都包括一个大型彩色8英寸显示屏。您必须确定仪表板顶部的时尚平板电脑安装是否优于与仪表板完全集成的屏幕,就像伊兰特轿车一样。此外,界面易于协商并快速响应用户输入。Apple CarPlay,Google Android Auto和卫星广播是标准配置。

机械:基础型GT从伊兰特轿车借用其发动机和变速箱。他们使用的是2.0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61马力,扭矩为150磅 - 英尺。它配备标准的6速手动或可选的6速自动变速箱。Elantra GT Sport采用了现代Tucson紧凑型跨界SUV 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高输出版本。它产生201马力和195磅 - 英尺的扭矩。标准变速箱是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配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我们还没有测试过伊兰特GT Base车型,但是涡轮增压的Sport并不像它的马力和扭矩额定值那样快。归咎于超过3,000磅的整备质量,对于手头的扭矩有点猪肉。幸运的是,手动变速箱是现代有史以来最好的,具有非常积极的换档动作。离合器踏板坚固,但平稳且易于调节,因此在繁忙的城市交通中驾驶并不麻烦。虽然我们没有使用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评估伊兰特GT,但我们希望它比我们在图森这样经验丰富的车辆经历更好,这种车辆经常遭受低速行驶和颤抖。

伊兰特GT Base车型采用平行扭力梁后悬架和17英寸车轮和轮胎。Sport拥有完全独立的悬架和18英寸的机车车辆。它操控性好,抓地力好,快速转弯时身体瘦弱。我们对转向感到惊喜:它的肉质和直接,没有我们在其他现代汽车中批评的模糊性。道路方式与Civic Sport或Si,Mazda 3,GTI的精确感不相符,但差距比你想象的更接近。乘坐质量很稳定,但是伊兰特GT运动车作为一个整体采用颠簸,没有不必要的二次悬架运动。

特点:基本的伊兰特GT车型配备紧凑型掀背车所需的设备水平,包括电动车窗和锁,遥控入口和蓝牙连接。自动大灯,带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以及货物盖也是不错的标准设施。

除了升级的动力总成和行走装置外,Sport车型还增加了盲点警报,后部交叉检测,全LED大灯,电子驻车制动器,带按钮点火的无钥匙进入,皮革内饰,加热前排座椅和双区自动气候控制。

所有等级均受益于现代的慷慨保修范围,包括5年/ 60,000英里保险杠,10年/ 100,000英里动力系统,以及5年/无限里程路边援助。

价格

这款小型掀背车的定价通常会削弱其直接竞争对手的价格。(请注意,此处列出的基本价格包括现代的885美元目的地费。)

通过手动变速箱,Base Elantra GT的起价为20,235美元。手动变速器Sport的基本价格为24,135美元。这些型号没有工厂独立或打包选项。

带自动变速器的基础等级的基本价格为21,235美元,并有两个选项包。1,800美元的风格套装增加了盲点/后方交叉警报,按钮点火,双区自动气候控制,电动驾驶座椅和加热前排座椅。您必须获得款式套装才能增加4,300美元的技术套餐,其中包括全LED大灯,动力全景天窗,皮革内饰,电子驻车制动器,嵌入式GPS导航,现代蓝链远程信息处理系统,Infinity品牌音响系统,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和通风的前排座椅。

Sport自动起价25,235美元。它的3,850美元的技术套装包括基本车型套装中的大部分项目,但增加了自动紧急制动,行人检测,前方碰撞警告,自动远光大灯,自动转向校正,让您保持在车道上,以及昏昏欲睡的驾驶员警报。

尽管缺乏驾驶辅​​助功能,但我们认为手动变速箱Sport是该系列产品的最佳选择。

燃油经济性

伊兰特GT的EPA评级接近竞争对手的底部。基本型号23/31/26 mpg城市/高速公路/手动变速箱和24/32/27自动变速箱。运动版本的手动速度为22/29/25英里/加仑,双离合自动发动机的速度为26/32/28。我们的测试运动型手动变速箱达到29.2英里/加仑,高速公路驾驶比城市使用更多。

所有车型均使用常规级87辛烷值汽油。

发布日期

2017年7月

下一步是什么?

我们希望现代汽车能够提供驾驶辅助功能,这些功能仅适用于整条生产线上装载的GT Sport自动车型。否则,这款紧凑型掀背车可能会看到一些变化,直到它在2021车型年获得中期生命周期清新。

顶级竞争对手

雪佛兰科鲁兹,福特福克斯,本田思域,马自达3,斯巴鲁翼豹,丰田花冠IM,大众高尔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