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加尼发布了完全复活的Huayra Pearl的视频剪辑

2019-09-17 09:37:31    来源:    作者:     新闻 >

地狱和背部 2016年7月的某个时候,一位醉酒的司机在巴黎撞上了美丽的Pagani Huayra Pearl,造成了一场彻底的残骸。这是超级跑车世界中发生过的最严重的悲剧之一。有一个短暂的奇怪的沉默。和泪滴。但这一事件的后果带来了新的视角,主要来自车轮后面的男人,醉酒驾驶员和修复工程师。

事件发生一年后巴黎,Pagani Automobili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oracio Pagani能够在失事的汽车上施展他的魔力,并将其恢复生机。在他的人民的帮助下,Pagani Huayra Pearl不仅恢复了原来的形式,而且还获得了一些升级。是的,它转身成为一个更加美丽的Huayra Pearl,带有Benny Caiola元素。经过修复的超级跑车现在同时拥有最新的Huayra BC,Zonda R和Zonda S的某些特征。事实上,帕加尼将艺术,科学和技术与其形式和功能相结合。

为了突出这一点,帕加尼发布了完全复活的Huayra Pearl的视频剪辑---全部明亮闪亮。请注意,这个2分钟的剪辑并没有描述过去几个月几乎死去的Huayra Pearl所经历过的未说出口的故事。当然,把它放回原状所花费的时间一定是很累人的。

尽管如此,该视频仍然提供了完美重建(和调整)Pagani Huayra Pearl的精美特写镜头和慢动作细节。凭借739马力和2,685磅的整备质量,它现在还配备了新一代7速手动变速箱和最新更新的悬架。

最后的润色令人印象深刻。从Huayra Pearl的蓝色碳纤维面料,碳纤维编织,车顶铲和分体后扰流板来看,大修带来了新的面貌。一个屋顶铲子类似于Zonda Cinque,而分体式后扰流板则受原始Zonda的启发。

回顾过去,目前尚不清楚崩盘期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有关该问题的报道和猜测参差不齐,没有其他视频证明。它甚至达到了Pagani的驾驶员失去对车轮的控制的程度。但是从互联网上出现的图片(事故发生后不久),我们从未猜到它会看起来如此完美。我们猜这是新视频剪辑的重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