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性的86运动型轿跑车再次为另一个有趣的更新铺平了道路

2019-09-17 09:36:53    来源:    作者:     新闻 >

标志性的86运动型轿跑车再次为另一个有趣的更新铺平了道路。这一次,丰田推出了新的“ 860特别版 ”。2017款丰田86 860吸引了年轻和老一代的市场,提供更好的设施,雅致的配色方案,全新设计以及少量升级。

改装后的86跑车在外观上采用了一系列空气动力学处理系统,包括新的车身底板和后部的细长扰流板。这些以及新的挡泥板通风口,重新设计的前后饰板,LED雾灯和17英寸黑铬合金,使丰田86看起来像是全新的。

为实现独家经营,跑车拥有限量版标签 - 内部和外部。此外,有一个明亮的车身颜色,名称 - 超新星橙色,以其新的外观。这款橙色实际上是860的独家颜色。不过,你也可以在Halo White中使用它。我们知道白色是一个很棒的选择,特别是那些想要保持优雅的人。值得注意的是,每种颜色都将采用限量版黑色条纹,新扰流板和黑色侧镜外壳。

特别版欧洲规格的丰田86配备了新的设施,配备了加热后视镜,双区气候控制,加热皮革前排座椅,按钮启动按钮和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包括手制动器和变速器在内,所有皮革饰边都是黑色的,针脚的橙色搭配对比鲜明。这样,它与限量版独家车身油漆相匹配。

作为标准配置,每辆特别版86丰田(仅限860台)配备内置的4.2英寸多信息显示屏。这个有用的功能将显示每加仑燃油返回的当前里程数,油温,发动机冷却液温度,马力和扭矩曲线。显示屏上还包括g-force表和秒表。

丰田86 860使用相同的205马力和156磅 - 英尺的扭矩自然吸气2.0升汽油机组。实际上,下面只做了一些改动,包括更柔软的弹簧,新的后防倾杆和更硬的悬架。

2017款丰田86 860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到达经销商处。至于成本,限量运行丰田跑车与6速手动变速器将定价30,040美元。同时,具有转速管理技术和换挡拨片的自动变速器可以达到30,760美元。有趣的是,丰田还预计其销售额的约60%将用于手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