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的粉丝们一直在等待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款大众Arteon的推出

2019-09-17 09:35:43    来源:    作者:     新闻 >

大众汽车的粉丝们一直在等待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款大众Arteon的推出。几天之后,该公司推出了第一部让我们想要更多的宣传视频。

在宣传广告中,Arteon采用镀铬格栅和LED前大灯,配备先进的动态弯道灯,以及563升后备箱容易打开后备箱,如果后排座椅向下折叠,则可扩展至1,557升。它还配备了主动信息显示屏,显示范围从6.5英寸到9.2英寸。此外,它配备了3Zone“Air Care Climatronic”,为用户提供完美的温度,同时确保它散发出清洁健康的空气。另外,它会根据车外的条件改变温度。它还提供预测性巡航控制和自动转向紧急辅助系统,以实现更平稳,更高效的驾驶。

更重要的是,Arteon拥有简约而优雅的设计。它有一个水平通风口,从仪表板的一端延伸到另一端。采用优质皮革,六向可调座椅和约1,016毫米的腿部空间。较高的型号甚至可以选择三种内饰主题 - 黑色,深灰色和两种颜色(不同材料和纹理)的组合,带按摩功能的加热椅子和全景屋顶甲板,让您拥有更好的视野。

发射时将有六种发动机选项 - 三种汽油和三种柴油变速器,功率范围为147至276马力。但是在今年6月的推出中只有两个可用。这些将是240马力2.0 TDI柴油机和280马力2.0 TSI四缸发动机。还有汽油车型配备1.5升(入门级)和2.0升发动机。

幸运的是,对于德国住宅来说,大众汽车正在接受订单,掀背车将在今年六月上街。但美国的住宅必须等到明年。对于基本型号,新型号预计将花费大约30,000英镑。在今年秋季大众轿跑车到货之前,似乎将就大众Arteon轿跑车与宝马4系Gran Coupe的优点进行大量讨论。

让我们希望大众Arteon能够满足人们的期望。在发布了让每个人都兴奋不已的视频之后,我们预计从现在开始这个模型将全部上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