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电话密钥应用程序关闭时 特斯拉所有者在劳动节锁定了汽车

2019-09-14 16:57:50    来源:    作者:     新闻 >

特斯拉的电话钥匙应用程序在劳动节短暂停运,当他们无法使用它打开车门时,将一些特斯拉Model 3车主锁在他们的车外。

特斯拉指出,业主手册建议业主携带物理密钥卡或钥匙卡以防万一。

没什么大不了的 - 除非你被困在Supercharger上几个小时 - 但它确实指出,不要完全依赖移动应用程序是好事。

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一直在下降,但很少会影响您驾驶汽车的能力。然而,在劳动节,由于特斯拉官方应用程序的中断,一些特斯拉车主无法进入他们的车辆。

该应用程序有一个称为电话键的功能,可以将智能手机变成一把钥匙。它可用于锁定和解锁Model 3,而无需将手机从口袋中取出。据该公司网站称,特斯拉甚至建议使用电话钥匙作为“访问和启动车辆的主要方法”。

事实证明,完全依赖Phone Key可能是一个坏主意。太平洋时间星期一下午4点左右开始,特斯拉的移动应用程序无法用于特斯拉所说的短暂时间。该公司表示,在报告中断后不久就恢复了全部功能,但这足以让互联网注意到。一些司机,其中包括特斯拉的所有者,CleanTechnica的编辑凯尔菲尔德,将其作为一个小问题经历过。

“我打开应用程序,使用召唤将我的车送回一个能见度更高的地方,应用程序没有出现,”他对汽车和司机说。“我重新加载它,它提出了登录屏幕。看到一些关于停机的推文,我认为这是问题,并将我的名字添加到列表中。稍后的一些推文,我意识到所需要的只是再次登录。“

其他人则不那么幸运,一些特斯拉车主在推特上说,他们被锁在车外长达四个小时。有些人被卡在增压器站,插入的时间超过了必要的时间。特斯拉表示,如果他们按照用户手册的话,这些司机都不会有问题,这表明他们应该随身携带一张实体密钥卡或钥匙卡(如下图所示)。

汽车制造商推荐的原因是手机的电池耗尽时。然而,在昨天的停电中,手机工作正常。特斯拉说,如果所有者没有退出应用程序,那么它仍然应该正常运行,因为电话密钥技术使用蓝牙低能耗频率而不是网络连接与配对的模型3通信。这种蓝牙连接确实不适用于Model S或Model X车辆,只要他们有蜂窝信号,就可以使用Tesla应用程序的锁定和解锁功能。因此,我们推测,在驾驶员无法获得信号信号的地方,如停车场,电话钥匙对于这些特殊的特斯拉车辆来说并不是一项可靠的技术。

这不是特斯拉应用程序第一次没有像公司所说的那样采取行动。当一些媒体控制单元在2018年被更换时,数字证书没有被正确传输,这也使得一些人在试图使用该应用程序解锁门时也不在他们的车内。特斯拉说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