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铁锤砸法拉利 理由竟然是为了让4S店老板投资自己

2019-09-11 19:23:30    来源:    作者:     新闻 >

近日就有网友爆料称,在湖南长沙有位的男子在看上一个餐饮项目之后因为没有钱,所以就打上了4s店的主意。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据4s店内的监控视频拍摄下的画面来看,一名手持木锤的男子突然闯进了这家4s店内。紧接着这名男子就开始用手中的木锤,直接砸向店内的一台全新的价值300多万的法拉利。这名男子先是从法拉利的引擎盖开始砸起,之后又砸向挡风玻璃,然后顺势走到一车辆右边砸向副驾驶的门,以及门上边的玻璃窗。

店内的工作人员在看到这一状况之后,立马上前抱住这名男子,并夺走他手中的棒槌。这名男子竟然出乎意料的没有反抗,乖乖地把手中的棒槌交给了4s店的工作人员。随后,店内的工作人员便报了警,把这名男子交给了警方。

在警方的盘问下,得知这名男子砸法拉利的原因竟令人哭笑不得。据这名男子交代称,自己看中了一个餐饮项目,但是自己却并没有钱做得起,又也不知道从哪弄钱。所以便想出了到4s店砸豪车这种方式企图引起4s店老板的注意,希望4s店的老板能够出钱和自己一起去经营这个餐饮项目。

最后经过鉴定,这辆被砸的法拉利受损价值达到50万。目前,这名男子因涉嫌故意损害财物罪,已被依法批准逮捕。

这件事情出来之后,很快就受到了众多网友的热评。一些网友对这名男子的行为调侃道:就冲这名男子的脑回路,就可以看出他一定不是一个凡人。毕竟这种让别人去给他投钱的方式,是我等凡人无论如何都想不出来的。

当然也有很多网友好奇:是不是坐了牢就不用赔钱了?这50万可以把牢底坐穿吧?

其实,当笔者看到这个监控视频的时候,也是非常的哭笑不得。这下倒好,钱没有筹到人还给搭进去了,真的是偷鸡不成反蚀把米。不得不说,这位男子真的挺奇葩的,笔者也是非常的好奇他是怎么想到的这种筹钱方法呢?在这里也提醒各位读者们,在看到这件事情之后千万不要去模仿,毕竟随便砸两下就50万的代价不是一般人能付得起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