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众泰E200 Pro续航能力怎么样及众泰Z700是否值得入手

2019-09-10 14:12:13    来源:    作者:     新闻 >

从现在人们对于环境的担忧来看,燃油车"退休"是早晚的事,所以新能源车的研究是赶鸭子上架。尽管很多人对新能源车还抱着怀疑的态度,另一方面新能源车的销量却越来越好。比如之前奇瑞小蚂蚁的火爆程度,让人们不仅发现新能源车的商机,还发现了微型车的前景。今天要说的这款众泰E200 Pro也是纯电动微型车,看来是要和奇瑞小蚂蚁叫板!

作为一款三门两座车,这款车的车身长只有2735mm,轴距为1810mm,这种微型车在上班族中圈粉无数。车身运用双色搭配,能够表现它的动感气质。车头前脸设计时尚,晶钻LED前大灯富有个性之美,日间行车灯则采用双C造型,能看得出来设计师想让这款车更具辨识度。

车身线条富有肌肉感,想表达出即使是纯电动车,也拥有绝佳动力的概念。后轮附近还有鲨鱼鳃通风口装饰,这种设计可以让车身的运动风格凸显出来。贯通式尾灯造型,贯穿了LED尾灯和LED高位刹车灯,除了让车身更具辨识度,还能表现这款车的科技感。

再看内饰方面,这款车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和众泰的其它车型设计一致,具有舒适良好的握感,手也不容易滑脱。车辆一键启动的按钮,别出心裁地设置在档位附近,使驾驶员操作方便。旁边是换挡旋钮,这种豪车级设计,让这款车的好感度提升不少。

车内座椅采用航空全黑真皮座椅,坐感舒适触感高级,座椅造型也采用了人体工程学原理,具有极佳的包裹性和支撑性。车内的装饰风格和轿车差不多,虽然空间不如轿车宽敞,但是设计简约,空间布局合理,一点都不显得局促。

众泰E200 Pro搭载了高效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0千瓦,最大扭矩为180Nm。这样的动力表现,可使它的时速达到105kw/h,50公里加速仅需5秒。电动机的优点也表现在起步和加速快,驾驶时的氛围非常安静舒适。这款车为后置驱动车,前后独立悬架系统,可使底盘的运动性更加出色,也具有良好的贴地性。

这款车配备了轻量化高能电池,能量密度高达142.53WH/KG,能够储存大量电量,还能够进行能量回收再利用,环保又省电。同时,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快充、慢充两种充电模式,快充模式下45分钟就能充到电量的80%。这样优秀的纯电动车,估计会成为奇瑞小蚂蚁的劲敌吧!

随着当下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也不再是一件奢侈品,逐渐从一件代步工具,衍生成了形象和地位的象征。所以对于目前的汽车产品来说,不仅要有帅气的外观颜值,还要有丰富的整车配置,毕竟国人都是比较好面子的。而说到"面子"二字,豪车绝对是最好的代名词。然而豪车高昂的价格,不禁让人们望而却步。因此市场之中也就衍生出了一些,有着便宜价格的山寨版豪车,正如今天要和大家聊的:众泰Z700

说到汽车山寨哪家强,众泰汽车绝对是当仁不让。而众泰Z700作为它旗下的一款C级行政轿车,从外观到内饰,甚至整车的配置方面,几乎是和一线豪车奥迪A6L保持着高度的一致性,满足了国人视觉上的享受。同时,为了圆消费者的豪车梦,这款车也将产品价格定为了10.58万—16.58万元。这样的价格,几乎是和当下紧凑型轿车市场中的本田思域、日产轩逸等紧凑型轿车是一个价格区间。显然C级车定位卖A级车的价格,"廉价"二字和它是完全对等。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这款廉价的行政级轿车,配1.8T引擎+电吸门,车长超5米,仅11万出头。

作为一款山寨豪车,面子工程的代表之一便是外观颜值。而众泰Z700四平八稳的造型,表现出和奥迪A6L一样的商务范。横幅式设计的中网格栅利用两根镀铬贯穿,视觉感受上相对比较低调。由两条灯带贯穿的大灯造型和奔驰E级则有些类似,点亮后的高级感倍增。下格栅同样是贯穿式设计,将车头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两侧分段式设计的雾灯,与大灯呼应之下,更加体现出了车头的豪华感。在此基础上结合众泰Z700十分修长的车身,以及大尺寸的双边共两出排气管,行政级轿车的既视感展露无遗。

而在内饰方面,众泰官方宣称其内饰设计是源自于德系。其实从视觉上看,几乎和奥迪A6L是一模一样的设计,但是从各细节之处不难看出,众泰Z700相对要粗糙得多。车内触手可及之处,均采用了软性材质覆盖,配合上仿实木饰板和随处可见的镀铬饰条,将整车的档次感营造出来。在此基础上,在11万出头的尊享型车型身上,诸如豪车标配的电动吸合门、电动记忆座椅、折叠式中控屏,以及镶嵌式石英钟等极具逼格的配置,均有出现。说实话,作为一款十来万的轿车来说,确实非常的良心。

此外在空间方面,作为C级车的众泰Z700同样十分宽敞。众泰Z700不仅车身长宽高达到了5020*1811*1469mm,而且轴距长度也达到了3米,从数据来看是十分标准的中大型车。而正是得益于数据上的出色表现,使得众泰Z700乘坐起来,跟一线豪车品牌的奥迪A6L、宝马5系等车型一样宽敞。但是毕竟众泰Z700只是一款十多万的轿车,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只能说是一般,与标准C级中大型轿车主流的舒适性还有着不小的差距。

从表面上来看,十多万的价格确实比较划算。不过既然钱都花在了看得见的地方,那么看不见的地方自然是好不到哪里去。虽然众泰Z700是搭载了一台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这款发动机却仅有177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理论上2000转就能达到245牛米的峰值扭矩,甚至还没有思域1.5T引擎的爆发性出色。而这对于自重超过1.6吨的众泰Z700来说,无疑是有着小牛拉大车的嫌疑。

综合来看,十来万的价格能够买到一台C级行政车,并且还能够享受到四十万级别一线豪车的待遇,确实是十分划算的。而众泰Z700能够将模仿做到这样的程度,自然是下了一定的功夫。可是不要忘了,豪车并不是表面上看着像就可以,骨子里的优秀品质才是人们所看重的。而这也是众泰Z700月月只有几百台销量的最大原因。那么对于这款廉价的行政级轿车,各位车友怎么看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