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被查演休克是怎么回事 交警表示太戏精了

2019-09-09 15:46:13    来源:    作者:     新闻 >

酒驾被查演休克是什么情况?浙江金华一男子酒驾被查时不配合吹气,称吹到快休克,“假摔”倒地不起,交警调侃:“你改个行,你也很帅的。”最终交警对其处以扣12分,罚款1800元。具体是怎么回事呢?酒驾和醉驾的区别是什么?酒驾怎么处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男子对着吸管吹了一小口气,突然两眼一翻,“扑通”一声栽倒在地上,一动不动。在场交警都被这一幕惊呆了。最后,杨某在激烈的思想斗争下,无比“艰难”地完成了吹气,检测结果为70mg/100ml,已远超饮酒驾驶的标准。

酒驾和醉驾的区别是什么?

根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局发布的《车辆驾驶人员血液、呼气酒精含量阈值与检验》(GB19522— 醉酒驾车的测试 2004)中规定,该规定指出,饮酒驾车是指车辆驾驶人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20mg/100ml,小于80mg/100ml的驾驶行为。醉酒驾车是指车辆驾驶人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者等于80mg/100ml的驾驶行为。

酒驾怎么处理?

饮酒驾驶:

饮酒驾驶机动车辆,罚款1000元—2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照6个月;饮酒驾驶营运机动车,罚款5000元,记12分,处以15日以下拘留,并且5年内不得重新获得驾照。

醉酒驾驶:

醉酒驾驶机动车辆,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照,经过判决后处以拘役,并处罚金;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辆,吊销驾照,10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照,终生不得驾驶营运车辆,经过判决后处以拘役,并处罚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