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长安欧尚X7与科赛GT纷纷亮相

2019-09-09 13:58:03    来源:    作者:     新闻 >

在此次成都车展中,长安欧尚的重磅新车在车展中正式亮相。其中C位出到的莫过于长安欧尚X7、科赛GT。这也是目前长安欧尚汽车品牌最重磅的车型。

在外观方面,欧尚X7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前格栅,格栅内部采用波纹横条左右向下延伸排列布局,进一步拉伸前脸视觉宽度。长安欧尚云鹰LOGO通过银色镀铬条悬挂于格栅上方,整体设计富有张力且具备独特的辨识度。

从车侧可以明显看出欧尚X7整体造型修长,轮廓明朗。贯通式腰线设计,营造出动感俯冲式姿态,配备同级少有的19寸多幅轮毂,使其整体车身姿态更加稳健,有较强的“肌肉感”和“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欧尚X7长宽高为4705*1860*1690mm,轴距则达到了2780 mm。

动力方面,这款全新车型的动力采用了蓝鲸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长安欧尚科赛GT采用了全新参数化点阵格栅的设计,使整车的前脸造型看起更加霸气。

科赛GT拥有2800mm的轴距,以及2+3/2+2+2/2+2+3/2+3+2多元座椅布局选择。更加方便了全家出行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科赛GT在性能方面也十分出众,搭载2.0T蓝鲸发动机+爱心8AT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71kW,最大扭矩为360N·m,0-100km/h加速为9秒,对于一台中大型SUV来说,这样的性能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