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凯迪拉克CT4怎么样及宝马新4系怎么样

2019-09-09 10:24:02    来源:    作者:     新闻 >

CT4是凯迪拉克旗下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中型轿车,新车的推出将取代现役ATS车型,而新车将于2020年在密歇根州的兰辛格兰德河工厂进入投产,预计将于同年正式上市。而高性能版的CT4-V车型路试谍照图也已曝光,新车预计将与基础款车型同期投产,并有望与今年9月正式亮相。待新车正式上市后,也将与宝马M3、奥迪RS4、奔驰C63等同级性能车展开激烈的竞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7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9kW,峰值扭矩可达5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装配了全新样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两侧加装了换挡拨片,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悬浮式中控屏幕,并采用全新电子档把换挡机构。

细心的宝马车迷一定会发现,在宝马品牌命名方式中,双数序号的车型大多为小众的个性车型。其中4系轿跑车虽热度不及3系,但其融合了3系与5系GT车型的设计元素,运动基因也得到了很好的传承。近日宝马4系M440i Cabrio(敞篷版)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预计将在明年下半年正式进入市场,届时将与奥迪A5、奔驰C级 Coupe等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宝马全新4系M440i Cabrio基于CLAR平台打造,内部代号为“G23”。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细节处融入了大量M家族经典元素,整体气势不输保时捷911,内饰或与全新3系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6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