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新一代2021斯巴鲁WRX STI细节表面

2019-09-09 10:06:59    来源:    作者:     新闻 >

最近有关日本BestCarWeb网站的报道提供了有关下一代2021斯巴鲁WRX STI的新细节。这些信息尚未得到斯巴鲁公司的证实,因此目前仍有传言。我们知道下一代WRX / STI将于明年某个时候进行重大升级和斯巴鲁全球平台。

BestCarWeb报道新款2021 STI将换装EJ25 2.5升涡轮增压器,用于新款FA20直喷涡轮增压器,目前为运动调校的WRX轿车提供动力。该网站称动力将增加到315马力,比目前的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增加5马力,并将产生大约325磅 - 英尺的扭矩。

他们说,至少在日本,WRX和Levorg将获得新开发的1.8升和1.5升小型直喷式涡轮增压器。1.8升发动机可产生266马力,与WRX 2.0升输出相匹配,1.5升发动机将输出148马力。

报告接着说,STI将不会获得自动变速箱选项,并且仍将是仅提供手动变速箱的少数剩余车辆之一。WRX将保留6速手动以及配备EyeSight驾驶员辅助的Lineartronic CVT自动变速箱。

Road&Track的早期报道 称,新款2021斯巴鲁WRX STI将由Ascent,Legacy和新款Outback采购的277马力FA24 2.4升涡轮增压器提供动力。如果他们在下一代WRX STI中使用它,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将重新加工内部装置并大幅提升马力和扭矩。

据报道,新款STI的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增加330马力,这将使性能车迷比升级后的2.0升315马力更加快乐。斯巴鲁还可以使用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现在开发的新混合动力技术配合使用。

VIZIV表现概念

我们期待下一代2021款概念车Subaru WRX在10月的东京车展上打破封面,让粉丝更好地了解外观造型的外观。

当然,这是所有的猜测,并且尚未得到斯巴鲁公司的证实,斯巴鲁公司一直对新的性能轿车大修保持沉默。斯巴鲁需要在第四代2020斯巴鲁WRX STI中更换老化的2.5升EJ25 Boxer,而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能会得到点头。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