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ar团队进入了2019年的道奇挑战者R / T Scat Pack

2019-09-09 10:05:27    来源:    作者:     新闻 >

2020车型年即将来临,但Mopar的团队刚刚推出了工厂改装版2019道奇Challenger R / T Scat Pack。Mopar 19 Challenger是道奇,克莱斯勒和拉姆的“Moparized”车型中的第10款,具有许多与过去车型相同的基本升级,与之前的9款Mopar品牌机器一样,仅限于100辆。

在Mopar 19 Challenger的100个例子中,90个将出售给美国的买家,而另外10个将在加拿大出售。完整套餐的美国建议零售价起价为45,835美元,预计今年晚些时候首批单位将到达经销商。

Mopar 19道奇挑战者外观

自从Mopar 10 道奇挑战者于2010年推出该计划以来,该套装的关键焦点是独特的外观,并且Mopar 19没有改变。该包装有Pitch Black或White Knuckle独特的功能始于“Shakedown”条纹包,横跨汽车顶部,仔细弯曲在Shaker引擎盖上,也是包装的一部分。Mopar还增加了功能性黑色引擎盖针脚,20x9英寸锻造铝制车轮,Mopar品牌中心盖和阀杆帽以及后扰流板上的Mopar 19徽章。

Mopar 19内饰和性能升级

接下来,Mopar团队进入了2019年的道奇挑战者R / T Scat Pack,增加了性能布座椅,在椅背上绣有双色Mopar标志,明亮的抛光门槛护板,Mopar 19标志在乘客侧HVAC仪表板通风口和高级地板垫。

最后,Mopar 19 Dodge Challenger标配392立方英寸Hemi,提供485马力和475磅 - 英尺的扭矩。6速手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但买家也可以选择8速自动变速箱。Mopar 19套装增加了一个冷风进气套件,可与Shaker发动机罩配合使用,帮助将更多的冷空气输送到自然吸气的Hemi中,同时一组镀银的支柱塔支撑有助于提高操控性能,同时还可以使发动机舱翻转。

由于Mopar 19是一个独特的限量版套装,它附带一个很酷的用户套件,其中包括“出生证明”,其中包含每辆车的制造日期和序列号,全彩色Mopar 19信息书,由设计团队绘制的Mopar 19渲染和“雕刻车辆编号的独特纪念品”。

Mopar车辆历史

如上所述,Mopar 19 Dodge Challenger庆祝10年的Mopar品牌机器,该机器于2010年开始使用Mopar 10 Challenger(下图)。

挑战者也是2014年和2017年的特色车型,而道奇充电器在2011年和2015年进行了Moparized,道奇Dart是2013年的Mopar机器,克莱斯勒300在2012年是Mopar 12,Ram Rebel是独特的车辆2016年和Durango是2018年的Mopar 1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