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宝马740 Le插电混合动力怎么样及宝马740 Le报价多少钱

2019-09-07 18:31:17    来源:    作者:     新闻 >

今天试驾前我们先来聊聊旗舰。什么是旗舰,顾名思义就是贼拉贵、贼有面子的意思,每个品牌都有旗舰车型,比如我们今天这位大哥,宝马7系。我本身很喜欢D级轿车,尽管开车上路很多人都以为我是司机,但是D级车的气场是其他级别车型不能比的,古人云:人缺少什么就想法弥补什么,我也许缺的就是气场。

我很喜欢克里斯·班戈设计的E65/E667系,那代7系可最具颠覆性的旗舰车型,换到霍伊顿克设计以后,7系将时尚运用的更加顺手,当然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7系作为宝马家族轿车中的旗舰产品,任何新科技、新功能都会在这里出现,当然也有最新的动力配置,比如2.0T发动机+电动机。从E23 2.5L直列六缸化油器发动机再到F02的N52B30 六缸发动机算是7系的底线。

从早期的单杠、四缸、六缸发展至八缸、10缸甚至12缸发动机,有很多人通过发动机汽缸数量来看这台车的优秀程度,不过现在科技在不断进步,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电动机同样可以达到甚至超越同级别自然吸气发动机,看似面子丢失了但实际可以获得更多,这就是为什么我这次找来的是一台740 Le而不是750 Li的原因所在。

740 Le差点混动在国内一共有两款,分别为:740Le以及740 Le xDrive,售分别为:112.8万元和115.8万元。我们先来看看740 Le的外观,隶属于iPerformance系列,这个系列目前有i3、i8、7系混动以及即将上市的也是iPerformance系列首款国产车型-5系插电混动。740 Le的外观与普通版7系差不多,前进格栅加入了iPerformance系列的专属装饰与标识。使人们能够快速的辨认出这是一辆混动版7系车型。

拥有54年的霍夫迈斯特拐角依旧是宝马最出名的侧面设计。长头短尾的造型也赋予7系更多运动特性,这也是与S级、A8L等车不同的气场。740 Le在前翼子板有“i”标识,另外左前翼子板还有一个交流电充电口。实测2个半个小时即可充满。充电时,车内屏幕都充电显示。

C柱上的“eDrive”字样同样表明了这台车的身份,所以当你驾驶这台车的时候,很多人都会瞩目,并随后说一句:7系也有混动?,看吧,这也算一种自尊心的满足。

车尾部其实与普通版的差别就更小了,只有尾标Le有差别,其他均看不出变化,甚至连尾灯都一样。我一直觉得宝马将这种身份标识设计都很低调,比如M、混动标识这些都太过不起眼儿了,如果设计在张扬一些,我相信可以让更多人知道,不过那样是不是就太张扬了?反正我觉得车身上的标识太低调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