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蔚来ES8创始版动力怎么样及蔚来ES8创始版报价多少钱

2019-09-07 18:26:13    来源:    作者:     新闻 >

在苹果最新一代iPhone X发布会上“Hello,未来”的出现代表了苹果进入了全新时代,而此时的我在焦头烂额为这篇到店实拍想标题的时候,突然想到了“Hello,未来”,也许从此时此刻起,蔚来真的就代表了未来。

我关注蔚来这个品牌主要还是因为从EP9开始,性能极强的电动超跑“杀人”于无声,它更是以6:45.900的成绩刷新了纽北最快量产车圈速纪录。不过我知道那台车其实离我们很遥远,而今天这台电动SUV,我相信关注它的人会非常多,这就是蔚来首款中大型电动SUV-ES8。

像这种天生自带焦点的品牌,其实不用我多说什么废话,大家就会知道蔚来是从哪来,ES8是什么样子?今天这篇主要是讲解一下ES8创始版和基准版的差别,捎带手介绍一些不错的设计等等,好了,闲话不多说,咱们往下看。

蔚来ES8已经正式上市了,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基准版和创始版,今天我们拍摄的就是创始版,官方指导价(不贴前):54.8万元。ES8定位是一款中大型SUV,所以当你看到实车的时候会觉得体积真心不小,别看ES8是一款电动车,但是车身线条设计一点都不科幻,反正你还觉得有那么一丝战斗气息,满符合这个级别的设计思路以及国人的审美。

ES8整车尺寸为:5022mm/1962mm/1753mm,轴距:3010mm;这样的数据即使在汽油车阵营中也算是个头不小的家伙了。ES8车身侧面线条依旧平缓柔和,后排提供了私密玻璃,车顶上还有行李架,来提升视觉效果。

ES8在左右前翼子板上分别设有快充和慢充两个接口,快充可以在1小时左右将电量从0%充到80%。为了增加科技感和减小风阻,ES8采用了隐藏门把手设计,“一按一拉”的设计其实在很多跑车上都有,装13指数爆表。

车尾部的设计同样柔美,感觉车身多一些的“赘肉”都没有,不显臃肿。早期谍照中的“江淮蔚来”在实车中被取消了,想想也是,像这种Logo车主第一时间也会自己处理掉,比如“奇瑞路虎”、“北京奔驰”。车尾的唯一Logo就是ES8以及“FOUNDERS EDTION”字样,后者英文表明这是一台创始版车型。

21英寸轮辋与整车搭配很完美,双色设计也蛮漂亮的,轮胎选用马牌MC6系列,一款采用非对称花纹设计的轮胎,照顾舒适兼顾操控,市面价格:1200元/条左右。从这点也看出ES8别看是一台SUV,但内心流淌着EP9的血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