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众阿特拉斯开始在美国进行首月销售 数字令人印象深刻

2019-09-07 10:47:25    来源:    作者:     新闻 >

2018年大众汽车阿特拉斯( Volkswagen Atlas)最近在市场上销售了整整一个月后,被证明是德国汽车制造商在美国最畅销车型之一。尽管如此,即使是一些自己的设计师也不满意其所谓的无聊块状设计。

但现在,美国消费者已经说出并且似乎保证了2018年大众地图集的吸引力。仅2017年6月份,大众就在美国销售了27,377辆汽车。这个数字可能看起来很小,但已经超过了大众在2016年同月销售的23,809辆。在大众汽车在美国销售的27,377辆汽车中,2,413辆是新款Atlas。这意味着该汽车制造商向该国客户交付的11辆汽车(8.8%)中的近一辆是阿特拉斯SUV。

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6月是2018年大众Atlas的第一个完整销售月份。这意味着要确定新的Atlas是否会对大众在美国的SUV销量下滑产生一定的影响还为时尚早。虽然Atlas的迹象是积极的,但大众的其他SUV产品在销售方面表现不佳。事实上,2017年上半年大众汽车的总销量中只有14%是多功能车,考虑到现在这个地区的SUV需求量很大,这应该是奇怪的。

事实上,美国汽车业的销量超过40%来自SUV和跨界车。虽然其他汽车制造商正在兑现他们的SUV产品,但大众发现很难出售其多功能车。随着新大众Atlas的涌入以及新一代Tiguan紧凑型SUV即将到来,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预计会发生变化。

对于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而言,令人鼓舞的是,全新大众阿特拉斯的销量也超过了其他现有的SUV,如三菱欧蓝德,福特Flex和马自达CX-9。当然,这些其他SUV并不完全是他们的最新一代,不像Atlas内外都是全新的。

2018年大众阿特拉斯的起价为31,425美元(Atlas S搭载2.0升涡轮增压版)。高端型号(Atlas SEL Premium)的起价约为50,275美元。新的VW Atlas有五种型号可供选择:Atlas S,Atlas SE,Atlas SE with Technology,Atlas SEL和Atlas SEL Premium。

新大众Atlas是大众汽车计划成为全轮驱动能力专家并进一步渗透美国市场的计划的一部分。在美国上市后,2018年Atlas将提供两款发动机:涡轮增压直喷2.0升4缸TSI轧机,输出功率高达238马力(177千瓦),3.6升VR6发动机可提供高达280马力(208千瓦)的输出功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