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gward将于明年在德国推出BX7 SUV 标志着欧洲的回归

2019-09-06 10:34:03    来源:    作者:     新闻 >

在中国汽车市场取得一定程度的成功后,复活的德国汽车品牌Borgward终于前往欧洲,并带来了Borgward BX7运动型多用途车。

Borgward的第一站是德国,计划在2018年第一季度开始销售其BX7 SUV。在德国开始销售将标志着其在欧洲的回归。该公司由Carl Borgward于1929年创立。然而,Borgward在1961年被债权人强制清算时不复存在。2008年,该公司由创始人的孙子克里斯蒂安·博格沃德(Christian Borgward)复兴,并从中国进行了一些投资。这家汽车制造商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了自1961年以来的首款车型--BX7及其运动型TS版本。

从那以后,Borgward将其销售工作集中在中国。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完全有意在德国重新启动该品牌。正如博格沃德市场营销副总裁汤姆安利克所透露给汽车快车一样,博格沃德BX7只是欧洲重新推出的第一步,紧随其后的是小型兄弟 - 一款BX的右侧驾驶版 - 5紧凑型SUV。该公司还计划在英国提供Borgward BX5。

Borgward BX7 TS也是最近在2017年中国广州车展上展出的一款Borgward BX7 TS,也是该汽车制造商即将在欧洲进行产品攻势的一部分。当它到达欧洲时,BX7 TS的起价约为44,000欧元(39,300英镑)。

Anliker告诉Auto Express,Borgward已经为左侧驾驶欧洲市场的BX7中型SUV进行了认证。BX7的右侧驾驶版尚未得到汽车制造商的确认。

与此同时,该汽车制造商的首席设计官Anders Warming告诉Auto Express,在中国重新推出Borgward品牌之前,该品牌在返回德国之前已经获得了一些宝贵的经验。然而,Warming指出,欧洲消费者仍然不熟悉新Borgward的身份。他透露,该公司将回避传统的经销商,而是利用互联网在欧洲销售其车辆。

Borgward BX7 SUV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提供多功能内饰,最多可容纳7人。Borgward BX7的尺寸与奥迪Q5相似,采用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推进,最大输出功率为224马力(165千瓦),最大输出功率为222磅 - 英尺。(300 Nm)峰值扭矩。通过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的动力 - 使BX7能够在不到10秒的时间内从0加速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超过124英里/小时(200公里) /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