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奥迪A7 Sportback的比例模型在官方车型揭幕前泄漏

2019-09-05 11:31:24    来源:    作者:     新闻 >

我们都知道奥迪计划很快推出2018年的A7 Sportback,特别是在今年年底。虽然我们期待一个盛大的展示和一个全尺寸的车辆,但我们对更小的东西感到惊讶 - 也就是说,Sportback的压铸比例模型。

刚刚发生了什么?好吧,Autoweek.nl已经泄露了A7 Sportback的图像,除了它不是真正的汽车。相反,它是一个比例模型,它使它比我们所有人期望看到的小得多。当然,这无法击败真实模型的精彩。在早期的谍照中,A7和S7的设计将第一代汽车的元素与Prologue系列概念车相结合。

虽然泄露的图像只显示了比例模型,但我们仍然可以说出A7 Sportback的外观。A7的脸部与A8相似,我们已经知道基于我们之前见过的谍照。最新的事实是比例模型向我们展示了更具雕塑感的引擎盖和更多的身体线条。A7拥有更宽的单框格栅,薄型前大灯和LED阵列,侧面有更多玻璃。

我们不太确定新车的尾部是如何看的,因为没有后部的图像。然而,之前的谍照显示新款A7背面将有一个全宽度的灯条。由于这只是一个比例模型,并没有给我们判断最终设计的权利,我们实际上对我们看到的内容非常满意。

在引擎盖下,A7可能会配备涡轮增压V6和V8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它可能会搭载MLB Evo平台版本,如奥迪A8和Q7,以及保时捷卡宴和宾利Bentayga。这种新的车身结构将由钢和铝制成,减少了一些重量。

当奥迪将A7 Sportback带到经销商手中时,不久之后会出现性能变化。在我写作的时候,我们已经看到在纽伯格林赛道测试的S7 Sportback。还有即将开发的顶级RS7。这可能是700马力的混合动力。

一些奥迪A7 Sportback的竞争对手是保时捷Panamera,梅赛德斯 - 奔驰CLS和宝马的6系Gran Coupe。这些车辆采用掀背车设计有一个利基市场,但出于某种原因,所有这些汽车制造商都从“掀背车”这个术语转向。我们预计奥迪将在12月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展示A7 Sportback。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